close

开始学走路的小孩,笑的好开心哦

602.JPG

 

是的,很多人都这样的告诉我说

当小孩开始学走路的时候,就不大爱给人抱咯,应证了耶!

最近,我们一出门,小皮蛋就笑的象太阳花一样的璨烂

接着就要挣脱我们的怀抱,要下地自己走路

可是,并不是很能走哦!

放手走个几步,就会跌个四脚朝天的

所以,后面的那面墙可是要很小心的哦!

 

爸拔,放手吧!让我奔向自由吧!

601.JPG 

 

而且,刚开始学走路的小皮蛋,常常很自以为是的,要跨的大大步的

真是还不会走路就开始想飞吗!? 唉!

往前扑的机会是很高的

我可真担心她会跌个头破血流的啦! (是我担心太多吗?)

 

可是我还是怕怕哦!妈麻说要是一跌,过年就不美咯!

600.JPG 

 

这个月的小皮蛋还有一件很好笑的事就是不晓得为甚么的,很爱用手指去触摸自己的眼睫毛

一摸还可以摸很久的,摸了几摸还会自己呵呵笑的,是粉可爱的哟!

有时候,我还会把她的手指捉来摸我的眼睫毛,她也是呵呵的笑个不停,超好笑的

十三个月大的她,除了开始学走路外,还有就是很爱模仿人家讲电话

这个月模仿的很象哦!

就是一有电话响,就会伸手拿了电话后就把电话放在自己耳边讲个不停的

我的电话,常常就是酱子的被她中短了

 

 是甚么东西?为甚么我的眼睛会有毛毛啊!?好奇怪哦!

603.JPG

 

再来就是看到小鸟就会一直bird,bird叫的

这个就得归公于璇爸拔了

因为璇爸拔常常在送她去保姆家时,都带小皮蛋去散步还有去看小鸟

所以,现在小皮蛋一看到小鸟就会bird,bird,bird的叫个不停

看到小狗狗也会wow,wow叫的,一幅好象很懂的样子哦!

 

 看到小鸟,就一直用手指一直指,嘴巴也吱吱喳喳的讲个不停

604.JPG

 

最近,爸拔,妈麻也常常带小皮蛋到家楼下的公园逛逛,走走的

她也是粉开心的哦!

应该是在想,原来踏在草地上的感觉是酱子的啊!

十三个月的小皮蛋,真有大小孩的样咯!

 

 草地,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6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