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小婴儿蜕变成小孩子的小宇璇

501.jpg 

 

很多人常常都会觉得说,我真的太空闲了

工作轻松,小孩好带,所以有一堆的时间写部落

其实,真心话,这一年真的过有点累

应该说我都在苦中做乐,甚么都往好的一方面想

现在,我一年的付出已经在开始收获咯!

星期六一早起床,趟在我身边的她就会爬过我身上

然后站在她爸拔的身边,一直爸拔,爸拔的叫

啊!为甚么都没叫妈麻吗?

这就是我觉得最开心的甜蜜!

 

呵~呵~我就是我妈麻的甜蜜哦!

998.JPG 

 

但是,甜蜜不是常常的

小皮蛋也有很捣蛋的时候

有时候,喂吃粥粥的时候,喂个一小时不是没有的事

当我一个人在家和小皮蛋大眼瞪小眼的时候,要上个厕所都变成了很难的事

有时候璇爸拔工作需要应酬,而我又刚好偏头痛,都得很开心似的做小丑陪公主玩

晚上,我和璇爸拔明明很累了,可是小皮蛋却还精神亦亦也不是没有的事

半夜醒来莫名其妙的哭闹也不是没遇过

小皮蛋生病,发烧,我和璇爸拔整个晚上没睡觉也不是没试过

她生病的时候,我都没把她送去保母家,担心保母没把她看好

而得向公司告紧急假期随后还得向公司报备,这种麻烦事我也很不喜欢

假日,只要小皮蛋没睡觉,我更本就没有所未的私人时间

更不用说上网,上传照片,写部落格等等

家务都是等小皮蛋午睡的时候,一股做气的不停的做

要不然就是璇爸拔陪玩的时候赶紧做,要不然就是等到晚上她睡着的时候做

当然不只是这些,还有太多太多,多到我一时之间都想不起来了

 

还有记得以前小皮蛋还没加入的时候,我的假日是多么的写意

现在,只能在真的觉得很累的时候,才会向公司请假,做一做脸稿赏一下自己

或是逛一逛街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宠一宠自己

 

至于我的部落格呢?

我的工作虽然不会很忙,但也不至于有时间写部落格

我都是在午餐时间,或是象现在凌晨一点半钟,抽点小时间,一点一点的纪录

我也并不是文笔很好的部落客

纯粹只是为了帮小宇璇纪录她的成长过程

 

看着你的成长是我的幸福~

997.JPG 

 

看着她的成长而成长了我的生活

照顾一个小孩到长大的经历真的好累也好长

也因为如此我才发现到原来我爸拔,妈麻真的好伟大

真的,当了妈后才知道当妈的辛苦

小孩,真的是一背子累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