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吧!先来张全家福!

100.JPG

Baby Xuan Xuan is 1 year, 3 weeks & 1 day old

28/12/2008

                          

 

哈~哈~婚礼的主角!是在说我们吗!?

其实不是拉!应该是小宇璇吧!

说起来,真还有点不好意思呢!

婚礼上的主角不应该是新郎和新娘吗?

可是小宇璇酱子一直拍拍拍的真有点抢镜头哦!

个个人好像在赶在跨年前结婚去

这个月份,带了小宇璇参加了三场婚礼

最后的这一场是我表弟的

 

看~大家都说我和我阿爸长得很像!你说呢?

107.JPG

 

拿机的是很专业的我妹子的男朋友

所以我们就可以一直拍拍拍的拍个不停

刚开始小皮蛋还可以配合的,但是还是给人家一张cool cool的脸

 

102.JPG 

 

不一会儿,就开始给臭脸大家看

唉~真糟糕!

但是婚礼的进行还有并没有大吵大闹的

刚开始还可以静静的坐着吃自己的小饼干

过了一会儿,我弟就开始给她吃些有的没的

她还可乐的呢!

 

哈~爱拍的外公,外婆也要来插上一角!

103.JPG 

 

我家就只有我弟常常都很可怜小宇璇都只吃自己吃的食物

所以常常都乘我不主意的时候赏她很多大人吃的食物

天晓得,他不知道有没有喂过小宇璇喝酒,喝咖啡的拉

 

每次回外婆家的璇璇都在吃我弟的口水~唉!

104.JPG 

 

臭皮蛋吃了一堆食物就开始很不合作了

大家在拍大合照的时候就只听到她在哭哭叫的吵要回家叻

结果,我们又是提早缺席回家了

但是一回到家她又开始生龙活虎的,唉~

 

吃了过后还一脸的疑惑! 

105.JPG 

 

这篇纯粹纪录一下这个十二月就是忙着参加婚礼的小插曲!

2008年,就这样过完了,时间真的飞快!

 

璇璇,舅舅赏的食物有美有好吃啊?有。 有。 有。 好吃!好吃!

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