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这个月我真的很忙,现在要开始收拾行李回外婆家咯!

001.JPG 

哎~这个月真忙!

我爸拔,妈麻收到一堆堆的红色炸弹,我可得忙着配和呢!

先是吉隆玻的成辉叔叔&Sandra阿姨结束多年的爱情长跑

接着下来还有麻坡的表舅的婚礼

所以,一参加完成辉叔叔的婚礼,我们就得开夜车回外婆家准备参加表舅在隔天的婚礼

 

 先收拾衣服,一堆堆的衣服真不知从何收起,唉!

002.JPG 

 

我就像在秀场感秀似的,今天在吉隆坡,明天就在麻坡

唉~粉累的拉!

妈麻我也粉累的,乱就乱吧!

 

妈麻这件就别带了,太小件了,穿不下了拉

003.JPG 

 

小皮蛋有用不完的精力

真的是一刻都没闲着

十二个月又三个星期大的她,可以自己放手走几步

可是还是摇摇晃晃的,现在是处以及度危险时期

一不留神就会跌个四脚朝天的

 

  唉哟,糟糕的妈麻竟然忘了带最重要的梳子

007.JPG

 

还有每天就忙着把我收拾好的玩具,搬进搬出的

家里也给小皮蛋搞得一团糟和乱

一收拾完毕,又被小皮蛋这边丢丢,那边扔扔的,又乱了

客厅更可真是一团乱糟糟的拉

我都懒得收拾了拉

 

箱子真的很满了,连梳子都很难摆得进去叻

005.JPG 

 

收拾行李的时候,我一边收拾,小皮蛋也一边把我收拾进去的衣服给搬出来

我把她搬走,一眨眼又爬到行李箱边,搬进搬出的

好像对我收拾的衣服很有意见似的

可把我搞得火大了

小皮蛋,你啊~那么有意见,酱子你最好快点长,自己的衣服自己收拾吧!

我可懒得理你叻!

 

还好这边有个小格子,硬硬都得挤进去

006.JPG 

 

真期待你自己收拾行李的日子快点到来咯!

 

哇噻~满满的一箱,有衣服还有小饼干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