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大一颗的圣诞树,可以打包带走吗?

500.JPG 

 

城中圣诞气息越来越浓, 去年今天还在坐月子, 都没出门逛更别说感染圣诞气息咯!

今年,身边多了个小娃儿一起去感染圣诞气息, 多了一份喜悦的气息哦!

走吧~一家三口看灯去咯!

 

璇:哇~好美!好美!(看圣诞树看到忘我的小宇璇~)

501.JPG 

 

好在,这间城中的广场够大,所以才没人挤人的不舒服地说

广场的正中间,还有一枚圣诞老人坐在那,任人拍照

原本想带着小皮蛋一起去照相的,可是人龙好长啊!放弃了

 

阿爸,你可以把手拿开吗?我自己可以站的很好了!

502.JPG 

 

最近,去逛广场,小宇璇都会吵着下来走一走

也不是真的走,都得扶着东西东摸摸西摸摸的,真是很自以为是的小娃儿

看到路人还会一直对着人笑

但是,要是有人想要要上前逗她,又会扁嘴,是怎样啦!

看到闪亮亮的灯饰,又会依哦依哦的讲个不停

 

璇:如果阿爸可以把那颗圣诞树搬回家就太好了拉!

503.JPG 

 

看到好大一颗的圣诞树,有开心到不得了

哈~哈~ 妈麻一直在说圣诞树,可是却没有看到圣诞树的真面目

下面有照片哦!请看~

 

来一个蝙蝠贴墙的pose~(p/s :后面就是那颗我很想带回家的假圣诞树拉!)

504.JPG 

 

去到Roxy店里,漂亮姐姐看到她很可爱还特地吹了一粒气球给她玩

当然,小宇璇看到新鲜又是一整个High到不行

玩了一会儿后,璇姑姑担心气球暴掉会吓到小宇璇,结果把气球送给了别的小孩

小宇璇还不爽一下下呢!

 

疑~这是什么东东啊!?怕怕啦!

505.JPG 

 

刚开始看到气球,小皮蛋还有一点小怕怕

结果,越玩越开心

原来小孩对新鲜的东西都是充满好奇心的哟!

 

哎呀!原来是气球小姐啊!

506.JPG 

 

哈~还笑个不停

看~小孩开心的样子,真是一整个可爱到不行哦!

 

507.JPG 

 

路过妈麻我很爱的Paul Frank 专卖店

哇塞~件件衣服都是贵桑桑的

一件间间单单的 T-Shirt 要价马币一百

 

啊~啊~好多的猴子脸!可是我妈麻不能把你们带回家哦!

 508.JPG 

 

要是我给它败下去的话,璇爸拔的脸可要黑掉一半了拉

好啦~去Outlet买拉!品质也没差,可是价钱可是这的一半哦!

 

 嗨~你好!你好!要乖哦!

509.JPG 

 

就连猴子脸的周边产品,样样也都是贵桑桑的哦!

看到一只小猴子脸娃娃,想买给小皮蛋玩

一看到价钱,差点又昏过去

噻~一百!就身高没到15cm的娃娃也要价那么贵

 

 

对不起!不能和你们聊太久,我要去瞎拼了!你们慢坐咯!

510.JPG 

 

哎~算了吧!明年你生日妈麻再买给你吧!

要不然就叫阿姨买吧!哈~哈~

 

唉呀~我妈麻硬要把这个不晓得是什么东东摆在和我一起拍照!

511.JPG 

 

结果,又酱子趴趴走了四个小时

混一混,周末又过完了咯!

 

回家前,先来杯冻奶茶解解渴!

5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