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麻要我好好想想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该学习些甚么!?

 298.JPG 

 

左盼右判的终于等到小皮蛋一岁大咯!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在产房的经历还历历在目,怎么一眨眼就一年了啊!

小宇璇的一岁生日在那里过呢?

答案就是在外婆家过!

小人生日就小庆祝   大人生日就大庆祝

小宇璇小人一枚   所以妈麻我找了几枚好友带着她们家的小人一起庆祝咯!

可是很可惜   可能因为我太兴奋了    所以都没好好帮几位小人好好照相  哎~

 

 

妈麻要我在鱼池边好好的思考~

300.JPG 

 

小宇璇还是老样子   一整个不合作   都不给别人抱

结果   一样   最累的还是妈麻我拉

生日  当然  少不了的就是蛋糕  礼物还有食物吧

 

可是我左想,右想,却想不出个所以然!哎~~烦啊!

301.JPG 

 

礼物真的是收到好多好多拉

有玩具  有泳衣  有脚链  当然还有小宇璇最爱的ELMO哦!

是妈麻我骗到好幸苦才骗到好幸苦才骗到的生日礼物叻!

但是听说璇璇的阿姨找到好辛苦才找到的叻!  真是拍谢咯!

 

结果,我一边在花园散步又一边想!

308.JPG 

 

收到的礼物  暂时不一一记录下来  下次再来PO一编吧!

食物有妈麻我自己做的泰式米粉  当然少不了助手两名  就是璇璇的两位阿姨啦

很少主动帮忙的两位阿姨竟然说看在小宇璇的分上  鸡手鸭脚的帮了起来

璇璇的脸真的是一个脸两个大  妈麻我排在好后啊

还有璇璇的舅舅帮忙买的肯德鸡  沙爹  乌打

好可惜哦! 都没照到照留记念拉

最重要的还有就是璇璇的老姨亲手做的生日蛋糕咯!

感恩啦~

 

坐在五脚基也在想~

304.JPG 

 

哎哟~忘了  忘了

还有一名很重要的人物就是相机叔叔啦

也就是璇阿姨的男朋友帮我们照了很多狠美的照片拉

谢谢咯!

 

终于想通了!我要开始快步走路~

302.JPG 

 

很忙的外公,外婆当然又是最迟出现的咯!

哎~外公,外婆的交际应酬都是年头排到年尾

好日子的今天当然也不例外

十点左右才回到家  真是两枚迟来的大人物啦

 

和ELMO一起玩~ 

303.JPG 

 

璇璇的小舅舅还有未来的小舅妈因为工作的关系没出席

罚他们两个明年的今天得买份大礼物  哈~哈~

还有在新加坡的干舅舅也狠忙,也没出席

唉呀~没关系~没关系~

别忘了补送礼物就好  嘻嘻

 

 

糖子和玩具,还是选择玩具卡赢啦~

305.JPG 

 

好啦~好啦~

这编还要记录一下一岁大的小宇璇的成长进度咯!

~有了五颗茁壮成长的小白,还有一颗正努力的爬出头

~从一枚被妈麻摆布的小娃娃变成很有主见的小孩咯!要去那就去那,完全在妈麻我的掌控外

~很爱出门逛,一踏出家门口就会放声大笑

~一出门就静不下来,更别说是睡觉

~通常都晚上十点到十一点之间睡着,一睡就是十个小时,下午小睡都一到两个小时左右,醒着的时间长咯!

~大人吃的食物我都一点一点的给她,希望不久的将来就我们吃什么她也吃什么,就方便多了

 

 

有空的话,就和外公一起討论国家大事~

307.JPG 

 

~还有一件不改的是,就是还是像七,八个月的时候一样的很爱粘我

~在觉得没安全感的时候,依然很爱吸手指,这让妈麻我觉得很烦,不晓得怎样戒掉

~还是一样很爱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很爱在车上睡觉,一坐上自己的安全坐,就开始呼呼大睡,害得妈麻我很想把安全坐搬进房间让她睡  哈~哈~

 

但是,我最爱做的一件事依然还是黏着妈麻~

309.JPG 

 

狠忙的我,最近都没时间上来乱写一翻,就暂时酱子啦~

接下来是小皮蛋生日当天的一些照片  谢谢观赏

 

还有,我要学会不吝啬的和大家分享小老姨为我做的生日蛋糕~

310.JPG 

 

吹一吹,许个愿,希望妈麻可以给我吃一小口的蛋糕哦!

311.JPG

 

阿姨硬要把我塞在纸袋里,就好象当初我被塞在妈麻肚子里一样!

296.JPG 

 

当然,最后少不了一张全家福哦!

2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