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妈麻说,我快一岁了,要有大孩子的样子!所以大家都说我很成熟说!     

001.JPG 

还有,多五天小皮蛋就一岁大咯!

 

 距离上次小皮蛋病了,就没带她出门逛了

没出门逛的小皮蛋,在家就是一整个不安分,一刻都不成停下

即然在家也不安分,酱子到不如出门逛,她开心,我也开心

寻便帮我妈买生日礼物给小皮蛋,她说她眼光和我不一样,要我自己选

价格没上限哦!哇哈哈~

 

那边好像有大平卖哦!

002.JPG

 

所以,这个周末又去逛城中城了一整天

到处弥漫着圣诞佳节的气息,到处都有挂满装饰品的圣诞树

小皮蛋也是眼睛眨也不眨的看得不亦乐呼

而且到处都在大减价,是购物的好时刻拉

 

 到处都是大平卖,妈麻不要在拍了嘛!快点去瞎拼拉!

003.JPG

 

 如果有带小皮蛋出门,都在儿童部门逛,都没我的分

今天的目的是为她收购凉鞋还有外婆要送的生日礼物

 

阿爸,这个好像扣得蛮多的,就这个式式吧!

004.JPG

 

 

结果小皮蛋就一整个下午,都在式鞋,脱鞋

被爸巴,妈麻折磨了一整个high,high,high,也没有不爽

哎呀,反正是外婆给钱的,买贵点的吧!哈~哈~哈~

接下来,又是一篇看图说文的

 

售货先生,没开玩笑吧!真有扣那么多吗?

005.JPG 

 

这双凉鞋,好像还不错穿哦!

006.JPG

 

再来,选一双外婆送的生日礼物~选那一双好呢?

007.JPG

 

好烦阿!要左边这双,还是右边这双呢?

008.JPG

 

就这双吧!

009.JPG

 

 wait~还是这双吧!(还在忧郁不决)

010.JPG 

 

 好吧~就粉红的这双吧!外婆还挺喜欢粉红色的叻!

011.JPG 

 

 哎~我选定了!妈麻还在忧郁不决,我走累了,先坐一坐!

012.JPG 

 

 爸拔去给钱,我先玩一玩积木,等一等!

013.JPG 

 

 买了鞋,就去下午茶咯!芝士蛋糕都很可口说!

014.JPG 

 

最近,我妈麻对我还不错,还给吃muffin哦!所以我很开心~

015.JPG 

 

 我阿爸也对我不错~muffin都是大口大口的赏我哟!

017.JPG 

 

小皮蛋最近都不爱坐了,最爱酱子站着到处望

019.JPG 

 

这篇纯粹Po一堆照片

最近,妈麻我忙到爆,所以就酱子先混一混吧!

 

 什么!?那么快要回家了!

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