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今天是大年初二,我要回外婆家拜年咯!

002.JPG

每每过年,我都在左盼右盼年初二的快快来,那么我就可以回娘家咯!

今年和去年比起来,真的是太轻松了

去年的年初二,回娘家还大包小包的,车厢整整满满的都是小宇璇的东西

今年,轻松多了

但是都要拖到下午三点多四点才能到娘家,真有点气的叻

老公,明年的今天,可不可以早点啊?

我妈可是等我吃午餐的拉!

 

还好我不是长得太胖,躲在柱子后面阿姨应该是找不到我咯! 

007.JPG

 

今年,是小宇璇过第二个农历新年

农历新年的前两天,在外婆家被蚊子吻的全身红粉飞飞的,好可怜的拉

尤其是左边脸更是明显,害得我和璇爸拔自责的不能自己

所以,小宇璇在第二个新年的照片都是红粉飞飞的,所以照片也不多咯!

  

 哈~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008.JPG 

 

十天的年假里,小孩的变化好大啊!

平常都不给人抱的她,忽然间和好多人都成了好朋友了

尤其是和舅舅,可以玩上三个小时

那可是当然的拉,一面抱着阿姨还得一面放烟花佩陪玩

烟花一没了,还会示意没了,手手还会比没了,没了,要你继续再放

真的很像大小姐一样,大家都应酬她,应酬得好累呢!

而我难得可以轻松个几个小时,和朋友好好的聊一聊天

她也不会一看到我就一直哼哼哼个不停

 

 找了好久都没被阿姨找着,唉!

009.JPG  

 

忽然间也好像想开了,自己蹲下站起来,开始跨步向前走了

啊~不想在原地踏步了 

自己也可以跨步走到很好了

璇爸拔可是乐的呢!

 

和大人玩都不好玩的说

010.JPG

 

还有看到一堆人到外婆家拜年的时候

也会和人家玩了起来,可是大小姐就是大小姐,一直会用手手去摸小孩的脸

看到人家睡着了,还是要去摸人家的脸,还把人家的小孩给哄哭了,唉!

 

外公吃柚子,那个。。。柚子皮就给我当帽子

003.JPG  

 

可是,家里唯一的小孩大家就是超疼的

好像就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真是要不得啊!

坐在摇椅上,还要人家摇着才开心,她也开心也逗得大家看了也开心

妈麻这边再骂,那边大家在宠,小孩可是会被宠坏的

 那个,现在我心在想,家里那个人快点快生个小娃娃

分散注意力,酱子小孩才不会被宠坏啦!

 

 讨厌!都不给吃,我踩,踩,踩!

005.JPG 

 

所以一整个年过后,大家太迁就的结果就造就成坏脾气的小孩,累的可是妈麻我呢!

这个,好像在坐牢哦! (妈麻说,被宠坏的小孩要坐牢)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