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我一岁大咯!(最近,最爱对人家酱子笑,很傻哦!)

001.JPG

 

那个~怎么一眨眼就十四个月了啊!

还在担心怎么很多同月份大的小孩都会自己拿东西吃了

还在担心怎么同月份的很多小孩都开始人生的第一步了

为甚么!?为甚么!?小宇璇一直都不敢放手向前走

为甚么!?为甚么!?把食物放到她手上的时侯,她都会很生气的扔掉,食物得罪你了吗?

 

最近的嗜好是和我阿爸还有妈麻到公圆玩,看看蓝蓝的天空

009.JPG

 

璇爸拔说,我到底在担心甚么!?该会的自然而然就会了,我这叫自寻烦脑!

真的也~该会的时后,不需要逼她自然而然就会了也!

那天,吃海棉蛋糕,就把一小块塞到小皮蛋的手上,她竟然很可爱的把海棉蛋糕塞到嘴巴里!

海棉,海棉,我爱你!

我超开心的!因为当我塞在她手上的时候,我还以为她定会丢到满地都是蛋糕!

出呼意料,她竟然塞到嘴巴里!

原来小孩拿东西吃的样子是那么的可爱的啊!

 

 

每个假日都到公园混一混,看看天空的小鸟

007.JPG

 

还有常常都被人问,啊!小孩会走路了吗?

怎么答呢!?嗯~还在原地踏步,放手走个两三步就放弃而开始用爬的

哎呀!真是个懒小孩啊!

结果,再未满十四个月的前两天,开始想通了!

自己开始全家走透透,去吃饭也要下去走走,好象更本都不受控制的有用不完的电池似的

尤其是去逛街,牵着我的手就在逛场里面狂奔,搞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真的,小孩开始走路了,才真累的呢!

 

 看吧~很有型吧!

 002.JPG 

 

 

十四月大的小皮蛋,总共有了九个小白

小白十号,十一号还有十二号也开始展露逢芒

每天都有不同的花招,最近还会把喝不完的奶拿去喂她的elmo

哎~就是那只长得比她还高的elmo(p/s是小姨送给她的一岁生日礼物拉)

真把我给气炸了,喷得满地都粘粘的

还得忙着和她解释,elmo不喝奶的哟!你自己喝吧!

 

 妈麻在看包包,我和爸拔在一旁混

005.JPG 

 

还有很爱看Abby Cadabby 唱 I Love Words, 一面看还会一面跳舞,双手举起,屁股摇摇,粉可爱的哟!

还有很爱学人讲话,东西掉了,会说oh oh!

很爱和人bye bye, 也会做恭喜恭喜的动作!

活动力超强,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

我在厨房 准备食物,一转眼她就在我脚边了

总而言之,十四个月的变化超大的

之前不会的,一会儿好像都会了

这个月,爸拔,妈麻辛尉的打从心底笑了,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