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个人,没人帮我们拍照,就自拍咯!  

014.JPG

哎哟~要是过年,没到离吉隆玻车程一个小时的云顶去

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似的

云顶高原,是马来西亚还有星加坡人都很爱去的赌城,也是马来西亚很诸名的渡假圣地

原因就是这个是马来西亚很难得有的合法赌城,而且天气冷冷的,介于摄氏15,6度到24,5度之间

住在热带国家的我们,当然都爱到那感受一下冷冷的天气咯

这里,不只有大人爱去的赌场,连小孩的玩意也是多到不可胜数

当然,带着小皮蛋去,赌场是没我们的份了,因为二十一岁以上才可进入拉,呜~呜~

但是还好啦!我们都不爱赌的说~哈~哈~在自我安慰拉

 

妈麻说到有多冷,帮我包的好像肉粽一样,就还好而已嘛!(给白眼)

001.JPG 

 

虽然,赌场不能进,但是游乐场所的玩意是你一天都玩不玩的哦

而且,还可以逛街买东西吃东西,还挺不错的

只是这边的消费自然而然的也会比山脚下贵哦!

但是久久一次,就还好啦!

这也是小皮蛋第一次到云顶高原玩哦!

 

这是第一次妈麻赏我麦当劳的汉堡哦!

002.JPG 

 

一到了目的地,才想起刚好遇到公共假日

处处都是人潮,找车位都找了好一阵子

室内更本就更不可能找到车位

还好,我们根本没打算来过夜,如果是的话,酒店客房一定是被预定的满满的

 

高度有够也!没站直直都有76CM高哦!

003.JPG 

 

什么!?三岁以下的小孩不能坐杯杯车,真瞎!

 004.JPG 

 

小孩,好好命啦!十四个月就这边去,那边去的

记得,我好大年纪才去到云顶高原玩叻!

小孩,真的是有得玩,就不需要睡觉,也不需要喝奶的

看到很多很新鲜的东西,也会用手指一直指个不停,嘴巴也吱吱喳喳的说个不停拉

可惜!我真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咯!

 

这个给我包下!

005.JPG 

 

原本以为,赌场不能进,可以带她到游乐场去坐一下杯杯车,旋转木马,删板小船

去量了一量高度,过关哦!小孩75cm以上,就没问题咯!

要去买票,结果售票工作人员说,三岁以下的小孩不行玩

哎~真瞎!结果,我们三枚只好看人玩

 

阿爸,赏我雪糕吃嘛!

006.JPG 

 

这个半日出游日,其实真的就只有爽到阿爸拉

我和小皮蛋陪他玩射飞镖,打鳄鱼,赢了两只小公仔

玩得不亦乐乎,好像玩得不想回家似的

 真是玩疯了

 

好多口味哦!到底那一种口味比较好吃叻!

007.JPG 

 

室内玩了一会儿,就带小皮蛋到室外去

刚开始走路的小皮蛋,也好像疯了似的,不受控制的这边跑,那边走的

害得我和阿爸,追小孩追得好累啊!

而且,她也不准我们抱她,一抱的话就硬要争脱

要自己下来走路

真的好累啦!

 

小姐,那个草莓香草的,给我来一个!

008.JPG 

 

二月八日,元宵节的前夕

小宇璇第一次到云顶高原

小宇璇第一次吃麦当劳

小宇璇第一次吃雪糕

我和阿爸第一次到云顶高原没进赌场

哈~好多第一次哦!

 

 

哇~冷冷的天气加上冷冷的雪糕

009.JPG 

 

傍晚六点多才从那开车回家

小皮蛋一上车就呼呼大睡了

我也乐得偷得一小时的闲阿

这次的出游纪,我给小皮蛋打分80分拉

表现不错,要是不跑来跑去被阿母我追的话可以拿满分哦!

 

阿爸,你舔一舔就好哦!

010.JPG 

 

妈麻,快放手,我要冲了!

 011.JPG

 

哟~这里的天空,没那么蓝哦!

012.JPG

  

这个表情是说,你是拍够了没!?我要回家了~

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