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今天的晚餐~虾仁炒饭

999.JPG 

 

 今天,很懒

其实,我天天都很懒

下了班,回到家想起没米了,就到楼下的便利商店买米

老板娘说,哎哟!你下了班,还有时间煮饭啊!?

我说,有啊!外食很闷了拉!快餐外卖也很闷了拉!所以就自己虽便煮一煮咯!

老板娘说,现在的上班妈麻很少像你这样好的拉!

哈~哈~赞我哦!

我踏出了便利商店,噗嗤一笑!

老板娘一定以为我是三菜一汤的拉!

要是她看到了我做的晚餐也会觉得,其实也没那么本事啦!

就虾仁炒饭而已嘛!

 

材料:

 (1) 饭-2碗

(2)虾仁-16只,去肠泥

(3)蛋-三粒

(4)冷冻青豆,玉蜀粟-适喜欢的份量

(5)花椰菜-几朵

 

调味料有:-

(1)盐适量

(2)鸡粉适量

(3)酱油少许

 

做法:

(1)虾仁去肠泥,加入盐,鸡粉,麻油腌十分钟, 下锅稍微煎熟即可,放一旁待用

(2)冷冻青豆,玉蜀粟川烫,放一旁待用

(3)花椰菜川烫,放一旁待用

接下来~

~热锅,蛋放入打散,还湿湿的时候加入饭(酱子饭会有金黄色的感觉哦!)

~加入青豆,玉蜀粟

~加入虾仁,翻炒

~最后加入调味料,翻炒均匀,盛盘

~再把花椰菜摆盘即可上桌咯!(我和老公都爱吃酱子做的花椰菜哦!)

 

Yummy~Yummy~赞拉!

老公很喜欢吃哦!

Homecook sure nice~

看了以后,是不是觉得我其实真的很懒呢?

不是皮蛋廋肉粥,就是炒饭,再来就是炒米粉,再不然就是面线汤!

哈~哈~我就是那么懒拉!

不过周末都会煮个两菜一汤的拉!

最后,付上小孩近照两张,与晚餐无关!:)

 

哈咯~哈咯~很爱学人做状讲电话

003.JPG 

 

情人节早上,和阿爸还有阿母去吃早餐,吃到汗流颊背~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