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和我都很爱牛肉,所以老公常常都建议我煮一煮牛肉面
我妈都没煮过,我怎么敢试着煮嘛! 
在他提了又提,隔了几天又提了又提
我自己就上网找了很多食谱,找了我觉得最简单的,容易的,开始准备啰

材料如下



材料有:-
葱 ~ 5,6 根
蒜 ~ 5,6 瓣
姜 ~ 数片
洋葱 ~ 半粒
蕃茄 ~ 2 粒
牛肉 ~ 不晓得多少,适量
面条 ~ 买现成的全旦面

酱料有:-
醋 ~ 少许
糖 ~ 少许
花雕酒 ~ 适量
豆瓣酱 ~ 2 大汤匙

作法:-
姜,葱,蒜 爆香
加入牛肉,在加入洋葱,蕃茄
加入酱料
加入高汤
焖煮两个小时

要吃前加入面条,即可~

老公觉得不错吃,只是不喜欢醋的酸酸的味道,还好我的醋也放的不多
还有就是牛肉煮的太久,都散掉了
再来可惜的是,忘了把料和汤隔开
所以,一面吃还得一面把面和料给隔开
下次记得啰,要把料捞掉拉

硬要来几张可爱的小宇璇的近照

硬要来厨房看我准备午餐~璇爸拔说不要放这张,所以加入效果~没看到啰!



我阿爸和阿妈吃牛肉面,都不给我吃,只给我吃南瓜泥~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