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写开箱文, 因为真的是太爱了

 

噔! 噔! 噔!

终于收到了我的爱包~moni moni splendor fly

CP值很高的机车包,也是很多好莱坞明星很爱的一咖包

有明星的加持, 大家对这咖包是不是有不同的看法了啊

拿到包包的时后,一整个大爱, 太太太喜欢了

 

 

IMG_9973  

 

 

颜色一整个美的不像话,超软的牛小皮,而且是handmade的哦!

话说这咖包好多年前就写过了, 我想要的一咖包

之是没勇气给它刷下去, 原因是网上太多负面消息了

有些说,客服态度不好, 包包取的时间太长

有几个星期, 甚至几个月都有的

更何况我人在马来西亚, 要是包包取不到该向谁问去啊

 

这次不理了, 老公说要买份生日礼物给我

原本要叫位在意大力住在Torino的学姐帮忙代构的, 然后和老公在米兰面交的

可是, 应该也不太方便, 更何况去公干的老公时间也不大定

于是, 我还是决定网购了

 

话说, 我还挺幸运的

第一, 遇到很好又很helpful的客服, 对我的email是有问必答, 而且是很快就回复的那种

第二, 原本选了peche colour, 后来想想这种浅色系对现在须伶着一枚小小孩跑来跑去的, 应该不太实际吧!没两下应该就会变很脏了。

于是立马写了一封 email 请客服将我的 peche colour 换去了 black/purple, 马上又收到了客服的回信说包包还没寄,所以给换。

第三, 从付款到取得不超过十四天, 我觉得真的有快哦!

 

 

来看看我的爱包吧!

包裹寄到时,要本人到邮政局签收, 因为被insured的包包邮政局不包寄送

取得时,箱子完好无瑕

 

IMG_9469  

 

一回到家, 马上迫不急待的就打开了

箱子里头,有张桃红色的礼纸包着, 再来就看到了一个白色的防尘袋

当然, 防尘袋里头就是包包咯

我觉得包得还挺细心的

 

IMG_9473  

 

以下是包包的细节照

很有洗旧风。。。嗯。。。所谓的vintage吧

一打开,牛小皮的‘香味’ 四溢, 好香的皮味, 有些人觉的很臭,我却觉得很香啊

有个爱心, 可是看不到翅膀

 

 IMG_0049  

 

 

包包前有个有柳叮砌成翅膀而很有性格的小袋子6

很有机车包的feel, 大爱

 

IMG_0063  

 

 

朋友看到了这个钩链,吓了一大跳说,怎么你新买的包包,链子那么旧啊!

我说, 这就是这个包包的特色嘛!我超爱的

也有朋友问说, 这种皮的包包会不会很重啊?

唔!我真的觉得还好丫

至少比起我的Burberry包轻多了

 

IMG_0046  

 

 

包包里头有个拉链的小袋子,写着made in Italy

 

 

IMG_9980  

 

还有两个小口袋, 一个放手机, 另一个可放个小笔记本之类的

IMG_9981  

 

包包的底部长这样子, 所以包包放在多的东西也不会“捞捞”的

 

 

IMG_9976  

 

看吧!我放了一部mini ipad, 太阳眼镜, 化装包, 还放了个wallet加手机

包包还是好像还有很多空间的

所以很适合我这样包包永远都塞一堆东西的女人

 

IMG_9562 

 

而且,好好搭衣服哦!

怎么搭,怎么好看

 

IMG_9563  

 

我在官网 Moni Moni 网购的

打入spring35有打折,扣35% 再加上USD65的运费

可是不晓得Discount code还可以用吗!想买的朋友,可以适适看哦!

 

有那些朋友想买的,可以揪我一其买哦!

这样我们就可以省运费了

 

下一咖 要买的是Dolce Vita, Halle Berry也有提过的哦!

 moni-moni-dolce-vita-bag-profile  

相信我, 这是一咖买了不会后悔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