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甩肉,我要甩肉 

生了恐龙弟弟后,我就很积极的在控制饮食

所以也很快的从62公斤掉到56公斤 

之后,又再掉了1公斤后,挂在身上那多出来的5公斤就久久的不愿离我而去

原因是积极过后,我都一直在堕落

常常觉得自己照顾小孩很累,很辛苦,于是就拼命吃吃吃

一有时间就吃零食,喝饮料

所以原本有掉到54公斤的体重又升回55公斤 

之后,体重就在55和57之间做排徊

 

最近在网络上看到马克妈妈的故事

甩肉22公斤,马克妈妈都做到了

我想不到有什么理由我办不到的了

 

我要变回两年前的自己,我要穿回以前买的晚装

告诉自己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痛定思痛,我告诉自己我要用三个月的时间把那多出来的五公斤请走

第一,一定要改善我的便秘

第二,不许吃零食

第三,不准將饮料当水喝

第四,不准宵夜,不准宵夜,不准宵夜

第五,午餐一定要吃得好

 

今天减重的第一天

喝水量〜柠檬水2000ml, 蜂蜜水600ml,咖啡300ml

早餐〜不健康的高糖份面包十咖啡 

午餐〜面汤十咖啡

水果〜香蕉一根

郑多燕哑铃操30分钟

晚餐〜贺宝肤代餐

便便〜一次

 

早上尿尿后的体重55公斤

晚上尿尿后的体重55.7公斤

 

加油!告诉自己成功就在不远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