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开始减重的第十七天

除了刚开始的四天,我有吃代餐外。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有用晚餐。

只是我都坚持不吃米饭,只吃菜和白肉,间中有几餐外食有吃少量的饭(罪恶感)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量体重,这真的很重要,会警惕自己不得狂吃

量完体重,喝杯300ml的温水,然后就会吃早餐

早餐同常都是快煮麦片一大碗

一整天下来的喝水量平均都会有2500ml, 2000ml是柠檬加在水里面有美白消脂的做用

 

每天一定会来个郑多燕操,最近疯狂爱上垫上操

我本身觉得垫上操的效果超大,腹部明显变扁平了,腿也有变瘦了

这是很久不见的朋友说的,脸也变小了,气色也变好了

通常有时间的话,我还会加个哑铃操 

 

今天量了量体重

早上:54.3kg

晚上:55.1kg

 

十七天的努力终于有看到效果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