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最近忙昏了。。。。。。

皮夹都用了好久,才有时间写开箱文

对上一个长皮夹用了差不多有六年了,可是都不舍得换

终于。。。终于。。。在去宜家逛的时候被扒走了

还是被扒到不知不觉, 看来我的警惕性真的是太低了

不过要是我那用了快六年的coach长皮夹没被扒的话,我还真的不舍得换呢

生日礼物是moni包,那那那这又是什么节日送的包呢?

就当做结婚八周年的礼物吧!

 

IMG_1772_副本  


 

这是老公到意大利公干顺便把它带回来的礼物

谢谢咯!对我最好的老公。。。呵呵!

这是他帮我选的,他说他的眼光一定会和我一样

PRADA的包装的很细心

黑和白的配搭超高贵的, 大爱

 

IMG_1775  

 

 

噔!噔!噔!

不是我首选的颜色,但是取得的时候我却是出奇的超爱这个颜色

不时粉红色也不是红色,就介于这两个颜色之间的颜色

只是没那么耐肮脏罢了

 

IMG_1780  

 

皮夹里有八个间格,可放八张卡片

话说,八个间格根本不够放,女人的优惠卡说实在的真的是太多了

可是这样的皮夹也不建议放太多的卡片,因为皮夹会鼔鼔的就不好看的

 

IMG_1783  

 

双钮扣型,开皮夹时挺方便的

还有一个拉链格,可以放零钱

同样的,也不建意放太多零钱哦

还有一张证明卡

 

IMG_1788  

 

谢谢老公从大老远带回来给我的皮夹

我会好好的爱它的,但是却不能保证我三年内不会再换皮夹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