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无邪的小孩

1.jpg  

 

小孩的天真与童真有时真是我们没办法猜透的

自己很矛盾的常常希望小孩快快长大 另一方面又常常被天真和逗趣的她搞到笑不停口

话说有一天我们吃了午餐后就去逛百货市场买菜和买些日常用品 拿了蔬菜,水果后

我们就逛到干粮部去 走着走着 忽然间璇对握说,“妈咪,我看一个tomato很可怜叻!一个人在那边(手指着我们刚刚走来的那一个方向)我想带它去找它的吗咪叻!

刚开始我夜不以为意,心想这个瓜又出什么花招摇我买东西给她了!于是我就不去理她!
可是她一直念,妈咪,等下tomato的妈咪找不到它会sad sad的叻!

 

2.jpg  

 

经不起她一路上一直念念念,于是我到回头要她带我去找那粒tomato!她还一面走一面说,我要tomato去找它的妈咪咯!

忽然间,走到一堆卖寿司的柜台上真的有一粒蕃茄大剌剌的躺在那里,就好象是被遗弃的小孩,很孤独也很无奈的等待人家来把它领养回去!
璇一看到它,就大叫妈咪,看tomato!走我们带它去找它的妈咪!


于是我就把那粒很幸运可以让我把它带回它的大本营的蕃茄取下交给璇!此刻我看出她脸上露出一抹微笑,很温馨的,也很天真的!

然后,她坚持要我马上把蕃茄带回去属于蕃茄的地方!然后,她亲手把蕃茄放在一大堆的蕃茄当中,然后和蕃茄说bye bye!

蕃茄啊!蕃茄!你很幸运的遇到了这个很有爱心的小孩,至少你可以在大本营的等待把你带回家的主人,也是你已经成为蔬菜汤的其中一个陪角,也或许你是蕃茄意大利面的主角,至少你没被遗弃在旁而烂掉!

 

3.jpg  


有时候,璇的单纯可爱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摸不着头脑啊!
无价的童真,就只有在小孩的身上看到,身在这个复杂的社会,小孩的这一抹天真,无限单纯的爱,可以让我也想简单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