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气大好,前两天都在狂风爆雨的

所以今天我和大小姐吃午饭的时候就约好

要是没下雨,我们就到公园放生

bubble 2.jpg  

 

我和大小姐常常都会到公园去玩

玩久了当然就会认识到很多的小朋友

虽然家里只有她一个小孩,可是我们也不寂莫哦

我们常常也是热热闹闹过个下午

到公园去玩的小孩常常都会带很多的玩具一起玩

而且大家都不吝啬的可以玩在一起哦

也没试过争吵

所以我也很爱带大小姐去和一班小朋友混在一起

她也玩得很开心

 

这个小男生是混血儿,常常要他家女佣带他来找我家大小姐

太热情了,给我家爸爸知道应该会不喜欢吧!

哈!哈!哈!

bubble 7.jpg  

 

bubble 3.jpg  

 

bubble 4.jpg  

 

bubble 5.jpg 

 

这个小妹妹可是游泳健将哦!

比璇小一点点,可是已经很历害了

感觉上,她以后应该会是运动健将哦!

bubble 6.jpg  

 

 

他们真的玩的很开心

看到璇玩到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大家还约好明天去泳池游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