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99.JPG

 

 

常常都在为大小姐的晚餐感到头痛

如果,煮到她不爱吃的食物的时候,吃饭时间都会搞很多花样

也不爱自己吃,还要我动手喂

所以,我都会常常上网找食谱,希望常常改变菜色

她才不会吃到闷,这样子她也吃的开心,我也不会担心她怎么都不爱吃饭

当然,也不能太复杂的食谱

因为下了班回到家,我通常都没有很多时间

所以必需越简单越好

终于,试了好多样后,我发现到这一道蛋丁鲑鱼炒饭最是她的最爱

方法很容易,而且准备的时间也不需要很长

 

DSC07630.JPG 

 

蛋丁鲑鱼炒饭

材料:

1. 新鲜鲑鱼 ~ 一片

2. 蛋 ~ 两粒

3. 花椰菜 ~ 1/4 颗

4. 蒜 ~ 四小颗,剁碎

4. 饭 ~ 3 碗

 

作法:

1. 将鲑鱼双面抹上少许的盐,然后到入少许的麻油将鲑鱼煎熟,盛盘待冷却后,将鲑鱼撕小片去骨,待用

2. 蛋打散加入少许盐煎熟,切丁

3. 花椰菜,烫熟

4. 所有材料准备好后,到入少许麻油入锅,放入蒜米,煎香

5. 然后加入饭,炒匀

6. 最后,加入鲑鱼,蛋丁和花椰菜炒匀,既可 (如果觉得不咸可加入少许盐)

 

DSC07628.JPG 

 

营养满满的晚餐就准备好了

我们家大小姐超爱的,每次是这道晚餐都可以吃一大碗呢!

而通常都会加一道汤,那样的话 ,她更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而且老公也是超级爱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