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头发很乱的阿桑!

001.JPG 

 

一看到我把相机拿出来就眼睛瞪到老大的大小姐

004.JPG \

 

都说了,时间真的是一眨眼就过了

再不认真的纪录的话,可能大小姐就已经莫名其妙的二十岁大了咯!

我发现到二十个月大的大小姐,忽然间一下子开始变的很懂事了

很久没看到她的人,都会很惊讶的为什么好像一下子长大了

会说的话,也超级多,多到我也不想纪录了

因为,都我今天讲的话,明天她也会跟着讲了

 

也很这样躺着给我拍照,不晓得从那学来的

002.JPG 

 

就好像那天同事给了很多小儿的童话故事书给大小姐看

我就拿了一本念给她听,刚好里面有个时钟

我就对她说,bibi, you see this is clock clock!然后,就指着墙上的钟说,clock clock!

隔天我就问她说 bibi,clock clock叻!?

她就指着墙上的钟说,cock cock!

哇哈哈!变成的公鸡拉!音不准拉,可是我还听的懂啊!

所以说,小孩的学习能力真强

而且也变得越来越爱拍照了

 

衣服是外婆从巴厘岛买回来的爱心(两个月前穿起来还松松的,现在刚刚好哦!)

003.JPG 

 

常常都拖着我的手到储物室去,指着相机说,妈咪,拍,拍!

一看到我把相机那出来后,就自己跑到洋台去摆pose去.

真的把我搞的哭笑不得啊!

拍照也都罢了,还常常自己要求带道具

所以,家里的水果啊,蔬菜啊,玩具啊,常常都被她折磨的不成形

 

洋台的这面墙,是我们最常用的背景

005.JPG 

 

这个月也对除了爸爸,妈妈以外的人开始变的有善了哦

就是除了我和老公以外,什么人抱都没问题了

我真的有松一口气的感觉啊

 

是在找蚂蚁吗?

006.JPG 

可是常常在吵抱抱的时候,我都会尽量转移视现,不抱

因为这几个月来,大小姐的体重真的有节节上升的迹像

所以,一直抱下去的话,我真的可能会手残啊!

 

爸爸说流感盛行,要多吃橙和苹果

009.JPG 

 

最爱的玩具依然是那只elmo

每天晚上一定要抱着睡

醒来也要找它

有时甚至要把它带出门

真是糟糕啊!

 

拍照的时候,还常常会要求拿道具

007.JPG 

 

 

 

也开始变的越来越爱出门去了

一看到我们换好衣服,就会在一旁催促我们快点,快

如果要是阿爸还在盯着电视看的话,她也会毫不留情的就把电视给关了

要是从新开过的话,她就会在关然后口里一直碎碎念

然后,就会拉着我的手说,妈咪,开门,开门!

然后,自己拿鞋子穿

哈!真的是越来越懂事咯!

 

 

前面留海剪太平了,看来和傻哦!

010.JPG 

 

哟!大小姐你最好是给我越来越懂事啊!

那么很快的妈咪就可以带你出国去咯!

更何况有公公说要出钱让你去玩去!

 

二十一个月大还是很爱嘟嘴巴

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