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还是很爱这样嘟嘴巴!这样有比较可爱吗??

 

002.JPG

 

 

一眨眼多三天我家大小姐就两岁大了

慌廢了几个月的部落格,好像很多事情都忘了纪录

人是健忘的动物,一直觉得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情,其实却是过了好久好久

 

想当初,她呱呱落地,开始翻身,学会爬,再学会坐着

开始学会叫妈妈再叫爸爸

又开始学会站起来,然后再学会走路

一切都好像在昨天,但却是两年快到了

 

 

妈咪说我两岁了,所以我一个人要坐一张沙发,这样比较象大人哦!

 

001.JPG


 

现在,长大了很有意见了

就像今天早上要去保姆家的时候,出门前要她穿拖鞋却硬要穿袜子先

吃饭看到蔬菜,就双手举起大叫,!菜菜不要,不要

看到我穿衣露小腹就会硬把我的衣服拉下要遮住小腹,搞得我哭笑不得

从外面一回到家,就会对我说,妈咪洗脚脚,洗手手

待慢一下下都不行

 

睡觉前还会点歌要我唱,唱不对也不行

晚上睡觉前的对话,通常都会如下

大小姐对爸爸说, “爸爸,出去关门门!爸爸,night!night!”

大小姐对我说, “妈咪, elephant!” (p/s : 通常都把elephant说成 relephant)

唱完elephant ,又会说, “妈咪,唱客人来

唱完可人来后,又会说, “妈咪, I love you”

睡觉前都会唱一轮的歌后,才昏睡过去!

 

宝贝,还有三天你就两岁大咯!

妈咪和爸爸想对你说,我们好爱你啊!

偷偷告诉你哦!

妈咪和爸爸每个晚上最大的兴趣就是看你睡觉的样子!

以前你睡在床床的时候,我们觉得哇,床好大啊!

可是现在却觉得,啊!床这么那么小啊!

 

 

 

很多花招的二十三个月,连站都站得有型有款!

 

003.JPG

 

 

 

 

这个月脸忽然间圆了起来啊!变大脸妹咯!

 

007.JPG

 

 

 

哈!哈!原来不是床变小了而是你已经长大了!

 

还有昨天晚上爸爸一直念你把奶瓶的奶嘴咬坏了

一直对你说不可以咬奶嘴

结果你竟然指着爸爸对爸爸说,爸爸去上班!

还手指着门口要爸爸出去!

真的是把你爸爸搞得哭笑不得

 

 

 

长大了!常常会很专注的看一样东西

 

005.JPG

 

 

 

你最近也很爱很任真的抱起elmo然后很深情的看着elmo的眼睛

然后对elmo说,elmo你要尿尿吗?

还有看到elmo睡在地上,你也会对它说,momo不要睡地上,地上冷冷!

啊!这些常常我在对你说的事,你对有记在心理哦!

常常我对你说了以后,你对会去对你的玩具说回同样的话

妈麻我真的是意识到你真的长大了!

 


 

看得入神了

 

006.JPG

 

 

还有最近妈妈手烫伤了,你都会假装拿药来帮我涂

然后,自己很开心的说,好了咯!然后就会开心的大笑

小骇真的很简单,一桩小事就可以让你很开心!

看到我病了,还会牵着我的手走,怕我跌到,真是贴心到家啊!

当然,一桩小事也可以让你放声大哭!

尤其去逛街看到喜欢的东西硬要拿了走

可是家里明明有很多了啊!

你常常以为大哭就能让妈咪妥协

你错了拉!大哭并不能让妈咪妥协,因为妈咪不想你变成小霸王

但是妈咪依然是很爱你的

 

 

 

摆pose站得很有型哦!

 

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