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公都很爱的高丽菜饭(可惜照片很糊)

 004.JPG

 

 

赞拉!

这是一道老公和我都很爱的料理

因为啊!就是很方便,而且真的很好吃(我真的是自买自夸),可是真的很好吃叻!

高丽菜饭,高丽菜也叫做包菜,清甜又爽口

我很爱吃,大小姐也挺爱吃的说

这道料理,真的也很适合象我这样的懒人做

因为真的很容易做!

 

高丽菜,我很爱所以都放很多!

001.JPG 

 

 

材料:~

1. 米 ~ 两杯 (煮多了,明天可以当午餐)  

2. 高丽菜~半棵

3. 蒜头版头条~ 3 瓣,切片

4. 干香菇 ~ 6,7 朵 (喜欢的话放多点也无所胃)

5. 红箩卜 ~ 一条,切丝

6. 干虾米仔 ~ 适量

 

调味料:~

1. 黑酱油 ~ 两汤匙

2. 酱油 ~ 一汤匙

3. 盐 ~ 少许,因为有加酱油了,所以盐我只放了一小茶匙

4. 胡椒粉 ~ 少许

5. 鸡粉 ~ 一茶匙

 

材料有:~蒜瓣,红螺卜丝,泡软的干香菇还有小虾米仔

002.JPG 

 

 

做法:~

先热油锅,将高丽菜炒软,盛起

然后,再加少许油,放入蒜瓣,炒香后加如小虾米,干香菇,还有红萝卜丝

材料全炒到软后,加入米翻炒

然后加入调味料,再翻炒均匀

然后放入电饭锅后,加入三杯米的水

最后再将高丽菜铺上后,我又再撒上少许的胡椒粉,既可

 

 

材料全炒匀后,放入电锅,再将高丽菜放上去,再撒些胡椒粉,就象酱子

003.JPG 

 

这就是我和老公都很爱吃的一道料理咯!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