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啊!我就是那位外婆说看了都会饱的小可爱啊!

 001.JPG

 

最近啊!因为拖大小姐福啊,我妈来小住,让我觉得哇塞!我超幸福的拉!

哎呀!有妈妈在身边的小孩都是很幸福的拉!

真的也!甚么都不需要做还有就是饭来张口,要上厕所就走!

平常,我和大小姐两个人在家大眼瞪小眼的时候,我都是紧紧的被她粘着,有苦难言啊!

 

外婆连看着大小姐的背影都觉得很好笑!啊!真有那么好笑吗?

001.JPG 

 

人有三急上个厕所她也在外面该该叫,我都把她一起放进厕所去,这样她就不会在外面用头撞门

煮个饭,也得时时刻刻的换玩具给她,要不然就在我脚边窜来窜去的,让我动荡不得

上个网,也在一旁按来按去的,一刻不得闲

所以啊!我妈来了小住几天,我超幸福的拉!

 

婆孙两一起看报纸,看的不亦乐呼!

002.JPG 

 

屋子不需要打扫,妈妈会扫的干干净净

吃饭也不需要担心,妈妈天天都会煮饭,大小姐的粥也会熬好

不需要煮开水,妈妈会煮好放凉

衣服洗好也不需要晒,妈妈会拿去晒

家里的铁窗也好久没抹了,妈妈抹

我要洗澡也不需要担心,外婆会陪孙玩

要上厕所也不需要担心,外婆会陪孙看报纸

 

真奇怪!我帮大小姐吹干头发,她就跑来跑去,外婆吹就静静坐着!是和我做对吗?

003.JPG 

 

 

我问我妈,你会闷吗?

必竟,我妈的社交生活分分钟比你我还要来得忙

天天都有节目,来了我家后竟然一步都没踏出去过

但是,她竟然说,那里会闷啊!我只要看着孙就饱了!

哈~哈~哈~

真的只要看孙就饱了叻!

 

 

外婆要给我黑加仑子果汁了,流口水!

004.JPG 

 

大小姐还会要找外婆讨抱抱!

也会帮外婆按摸背后

两个人一起看一份报纸,聊天

大小姐想到的时候,还会跑去橱房找外婆

我给黑加仑子果汁喝完了以后,硬拗我要我再给,我不给还会去收买外婆叫外婆给

一直说,没有了,没有了!然后拉外婆的手去橱房指着黑加仑子

外婆没辙只好加给,既使我给黑脸看,也讲给多一点点没关系拉

 

这位大小姐穿那么可爱却坐的那么老粗啊!(P/s可爱的小洋装是玉砖美美阿姨买的哦!)

005.JPG 

 

哦!离题了拉!

终而言之,我妈疼我就连我的小孩也疼

妈妈在的时候,做甚么都可以,叫妈妈做甚么也可以

妈妈永远都不会有厌言,也不会说伤害我的话

所以说,妈妈还是自己的好啊!

 

我妈麻说,世上只有妈麻好!我望天想了好久,也想不明白啊!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