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真是没眼看,我就酱和我妈麻在家混了五个星期!

001.jpg 

 

自从之前过了五个月的产假后,就没试过休息那么久了

这一次是三个月哦!而且前六个星期还是被禁足的

是的!我们被禁足隔离在家足足五个星期了!

啊!这样子,足不出户的日子怎么过呢?

虽然,被禁足在家也要过的开心啊!

我们两母女天天就这样子过

大小姐和我同常都睡到九点多十点才起床

起了床,喂了大小姐喝了奶后就帮她梳洗

她梳洗完毕,就开她常看的卡通片应酬她一下

这时候就轮到我梳洗咯!

可是,通常她都会站在一旁看我刷牙,洗脸的

然后,就轮到我的早餐时间咯!

喝杯咖啡还有和大小姐一起分享我的早餐,不是面包就是饼干之类的小吃

 

 

008.jpg 

 

之后,就把赃衣服放进洗衣机开使洗,然后就开始准备她的午餐

这段时间如果那天她心情很好的话,就会自己乖乖的坐着玩家家酒或着煮饭饭之类的游戏

要如果是她心情不好的话,就会在我身旁团团转欢个不停

这个时候通常都会很烦的

准备好午餐之后,就把洗好的衣服拿去晒

这个时候,大小姐都是我这边在晒,她那边就把刚晒的衣服收进屋里

我真的是给她气炸了

 

 

最近,小肚子有点大,来个提臀缩一缩屁股还有让肚子扁一点(这招是看我做了一次后,就常常做了) 

002.jpg 

 

晒完衣服,就陪大小姐看卡通还有教她手受,脚脚,眼睛,耳朵之类的东西

然后,就到她的午餐时间了

吃了午餐,就把赃小孩捉去洗澡

洗完澡之后,就给瓶乳酸菌饮料,然后再吃点小水果

过后,就开始把晚餐要准备的食物拿出来结冻

 

 

还是很喜欢这样子看世界! 

003.jpg 

 

 

下午的这段时间就是自由活动的时间了

通常很多时候我们两个都会在房间混

她可以这样子很玩具玩个一个小时左右

三点半左右又是喝奶时间咯

喝完奶后,就是我的午睡时间

关了门,开了冷汽

我在一旁睡,大小姐就在一旁自己玩

都玩些有的没的

通常我起身后,整个房间就是一整个乱

我午睡了差不多半小时后,大小姐也是开始昏昏欲睡了

 

 

 做相仆,和elmo玩摔角,还有亲亲都是她常做的事

004.jpg 

 

 

她睡了以后,我就开始准备晚餐

准备好晚餐就是我的自由时间咯!

这时候,就会上一上网,或着收拾一下家里

差不多五点半到六点左右大小姐就会起身了

起身过后,就和她一起去收拾晒干了的衣服

六点半左右,就是她的晚餐时间咯!

吃完晚餐,休息一会儿,就捉小孩去洗澡

 

 

 玩玩手指,看看杂志,做做章鱼嘴还有读读书也是打发下午时间的玩意

005.jpg 

 

 

洗完澡,就轮到我们吃晚餐咯!

我们就一面吃晚餐,大小姐就一面吃她的水果还有配一点我们晚餐的小菜

然后,就是和阿爸玩,可是阿爸通常都没认真的和她玩

就是一面陪玩,一面还上网

所以大小姐这时候都会很欢

玩玩一下就会跑到橱房和我投诉

就是一面哭,一面妈咪,妈咪啊的叫个不停

 

 

有时候,也会有静静思考的片刻,想想妈麻今天会煮甚么给我吃啊!

006.jpg 

 

 

然后,十点半左右就给奶喝,喝完奶后就关房门,关灯

还得关完整间家的灯后告诉她说,暗暗了,没有了,太阳公公睡觉了,璇璇也要睡觉了

然后,就让她在房间滚个三十分钟后,就睡着了

有时候,下午午睡的品质不佳的话,这个时候就会欢一下才睡去

她一睡后,就是我的自由事间咯!

当妈的真的好可怜啊!

 

 

偶虽然没出门,可是还是要看看最新的杂志看看最近流行些甚么!?

还得提醒我妈麻记得把折扣卷拿去用哦!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