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超开心的,因为我妈咪说我是大孩子了!

(p/s:现在只要对大小姐说,坐relax,relax!她就会坐成这样子给我看!真好笑)

004.JPG 

 

十九个月咯!

时间真的飞快,怎么好象一眨眼一个月又过了啊!

这个月又是混混过,可是大小姐可是没在混哦!

这个月的进展飞速,一下子好象甚么东西都会了!

忽然间会听到大小姐说一些我们常常在讲的话!

 

我长大了!会帮外公,外婆watering plant plant 咯!

001.JPG 

 

就好象常常一出门回到家后,都会先洗脚脚,就常常对大小姐说洗脚脚

现在,她一看到我要到厕所去的时候,就会说,"妈咪,洗脚脚,洗手手!"

看到我在煮饭的时候,就会说 "妈咪,煮饭饭,煮菜菜!" 要不然就说 "妈咪,cook cook!"

要吃面包的时候,就会说,"妈咪,bread bread" ,忽然间又说, "妈咪,面包,面包!"

还有一次,我看到了大象,我就对她说,"bibi, this is elephant!"

结果回到家后,她打开抽屉,拿起很早前我买给她的一只小象布娃娃对我说,"妈咪,elephant"

当然,发音没一百巴仙的准,可是也有八十巴仙,而且一听就知道她在说甚么!

 

水浇完了!还会跑到水池去拿水!

002.JPG 

 

看吧!我可不是玩的,是很认真的在浇花哦!

003.JPG 

 

真是把我吓了一大跳,我才说了那么一次,她就记住了!

所以说小孩的学习速度,我们真是要追也追不上啊!

也开始对人很友善了,可是我觉得有点过度友善了拉!

就好象常常在电梯里,遇到了别人家的小朋友,她就会冲上前去

不论是男或女,都叫人家作姐姐! 真是伤脑筋啊!

 

这个样子是在问妈咪,爸爸叻!?

005.JPG 

 

 

而且最近也真的觉得大小姐超好用的

要拿甚么东西的话,只要说,"bibi,帮妈咪拿枕头" 她就会跑进去房间拿枕头给我!

象是开电视机,关电视机,拿水瓶,关风傘这类小事都可以叫她做!

只是每次叫她做完以后,我们都会亲亲她,然后赞她是good baby,她就会超开心的!

总而言之,十九个月大的大小姐真的是给爸爸,妈妈无限大的惊喜!

而且,最近也长胖咯!

 

很爱balloon的十九个月,去到鼎泰丰,硬要摆在门口的balloon,结果很容易的就要到了!

006.JPG 

 

只要我一拿相机出来,就会蹲下来给我拍照!啊!宝贝,难道你真的觉得这个pose很好看吗?

007.jpg 

 

好久没看到她的人,都会很惊叹的问我,到底给她吃什么啊!?

怎么好像涨了风的小汽球啊!

啊!其实也没吃什么拉!都吃很多的蔬菜,尤其爱花揶菜还有高丽菜哦!

还有吃很多外婆买来的爱心鱼!

有时一餐可以自己啃下一吃中型的鯧鱼呢!

而且,我发现大小姐不爱吃水嫰的食物,好像水豆付还有蒸到很嫰的蛋!

这个月的大小姐真的越来越可爱咯!

搞得妈妈我想到要回去上班就十份的不舍得啊!

真的,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有女万事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