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不要以为我只有一岁半就好欺负哦!(看我给丑脸)

P/s: 手上这只就是两个阿姨送给她的拉拉,每天一早起来就会找拉拉!

       出门去,也要带着拉拉!

 002.JPG

 

哇哈哈!我家大小姐终于一岁半咯!

这几个星期在妈麻我的细心教导之下,有神速的进展哦!

啊!我这是在自卖自夸吗?

当然拉,天底下所有的妈麻都觉得自己才能把自己的小孩教的最好拉!

报备一下,身体曲线成长状况:~

体重有10.6公斤(因该不准,因为大小姐更本不肯好好的和护士小姐合作,所以我觉得好象应该更重一点叻!)

身高83公分(和上个月比较,好象高了三公分)

牙牙依然是十六颗

 

你在拍我吗? (最近,很爱摆出这一招让我拍照!)

001.JPG 

 

走路的速度神速,常常都在用跑的

会讲人家听的懂的话,还挺多的

看我开了灯,就会说"亮亮"

看我关了电视机的影目,就说 "坏了" (哈~哈~因为我不要让她一直看卡通节目,就关了电视机,然后和她说坏了,她就学了)

很爱和我玩 "砰砰", 她只要对我说"砰砰" 我就得躺下,这个游戏玩得我很累

会指着自己的肚子说不过去"肚子", 指着眼睛说"eye", 指着鼻子说"鼻子" (鼻子说的不是很准)

 会叫Uncle, aunty

看着照片,指的出谁是爸爸,妈妈

很爱抱着elmo睡觉

分的出自己的玩具的名字 (因为,我帮她所有的玩具娃娃都起了名字,尤其最记得两位姨姨送她的玩具叫拉拉!)

看到芝麻街的cookies monster, 就会一直cookies,cookies,cookies的叫个不停

有一天,阿爸抱着她,忽然间她就一直cookies,cookies的叫个不停,原来是看到cookies monster的带子,要阿爸放给她看

吓得阿爸一大跳

然后,每次一看到饼干也会一直cookies,cookies的叫个不停

 

嘿,小姐!你真以为你是模特儿啊!站得似模似样的~

004.JPG 

 

很爱有样学样,只要我做了一个动作,她就会跟着做

还是很爱讲电话,讲完了以后还会讲Bye bye

最近,开始给她Potty training,虽然有点迟,可是看了很多育婴书都说一岁半开始正好

也不能太强硬的逼她,要不然她会产生恐惧感

所以,我都慢慢的开始,她说尿尿后,我就会带她去坐尿盆

可是她坐坐一下就会站起来,尿不出

穿了裤子后,一下子有尿了出来

没关系拉,一步一步慢慢来

 

这是一大早,被阿爸,妈麻挖起来去看模范屋的大小姐,结果人家门都还没开,只好坐在外面痴等!

005.JPG 

 

最近,也很爱亲亲

只要我一说,"bibi,亲亲"

就会跑来我身边,抱的紧紧的,往我脸上亲亲,so sweeeet!!!!!

最近也比较不怕生人了!

和甚么人在一起一下子就可以玩在一快了!

 

我阿爸,阿妈好无聊啊!害我在这了无期的等!

006.jpg 

 

还有一件我觉得很可爱的事就是~

每次,我帮她洗完头发或者她一看到我洗头发

就会自己跑到抽屉把吹风筒拿出来,给我帮她吹头发或者给我吹头发

吹完后,就跟她说不过去"put back"

她就会把风筒给放回去

有时候,我就会拍拍手鼓励她一下,说不过去"good baby"

接果现在她只要做了一件自己觉得很得意的事,也会自己拍手说自己是 "good baby"

哈~哈~真是有点自负的小孩啊!

 

是来了没啊!我要嗯,嗯了拉!

007.JPG 

 

这个月,吃饭也很乖哦!

通常都不到二十分钟就把饭给吃完了

而且也不大挑食,都我煮甚么就吃甚么

尤其爱苋菜,高丽菜,南瓜,鲑鱼还是一样爱吃

也挺爱吃pizza还有cheese cake

也很爱吃青萍果 (这我觉得很怪叻!明明很酸,可是却还很爱)

也很爱吃香焦

 

到了以后,大家都在看屋,我却在一旁帮大小姐拍沙笼照!

008.JPG 

 

这就是大小姐的十八个月进展!

希望大家都很疼爱的大小姐,要乖哦!

还有,要健健康康的长大哦!

 

在和拉拉深情的对话当中!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