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117.JPG  

 

这次和老公的俩人五天四日的香港行,我们加插了澳门的一日游

心想都去到香港也不差到赌城澳门走一回

香港离澳门只要一个小时的船程

况且我们就住在尖沙咀,就很靠边港澳码头

从假日金域酒店走路过去只要不超过二十分钟的路程

还可边走边看香港人道地的生活

虽然我和老公都不赌但至少也要到那么知名的赌城走走看看

自由行最好的就是没时间限定

 

第三天,起了床已经是早上9.30左右了

出了门又去了酒店后面的翠华餐厅吃了早餐

我定了沙爹牛肉叮面套餐,附上脆烤奶油猪还有炒滑蛋再加上丝袜奶茶一杯

IMG_29241.JPG  

 

IMG_29282.JPG  

 

老公叫了炸脆鱼皮米线加上丝袜奶茶一杯

我的套餐还不错吃,可是老公的就怪怪了

两大袋的炸鱼皮,我们只吃了四,五片!

我很爱吃鱼皮,尤其是三文鱼的鱼皮,超好吃

虽然这鱼皮炸的很脆,可是看不出是什么鱼皮,所以不太敢吃

 

IMG_29303.JPG  

 

 

IMG_29314.JPG  

吃饱了就开始我们的澳门行哦

用了差不多二十分钟我们就走到了港澳码头

很快的买了十二点的船票,票价一人是HKD134.00

 

IMG_29506.JPG  

 

IMG_29467.JPG  

 

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就抵达澳门的TAIPA码头

到了以后,我和老公就先搭德士到樟板堂附近去吃午餐

因为到澳门就一定要吃道地的葡国菜

上网找了这间很多旅游书都会介绍的葡国餐厅~九如坊

 

IMG_30209.JPG  

 

不难找,只要看到麦当劳旁的小巷子走进去就会看到了

到了以后,我心想.....惨了!没人!这东西会好吃吗?

可是回过神才想到已经是下午三点了,早已过了吃饭时间啊

没什么人也应该天经地义吧!

 

点了汤,餐前菜,主菜还有甜品

餐厅还有附送了餐前包,还不错吃

 

IMG_303312.JPG  

然后,先上了汤Black Mushroom Soup好好喝啊!

蘑菇味很香,而且不会像有些蘑菇汤喝了让人觉得很腻

这真的好好喝,口感很棉密,喝了还想再喝

 

IMG_302711.JPG  

 

 

不一回儿,就上了Appetizer~马介休球

也是好好吃啊!

据说是马铃薯泥加上马介休鱼泥(没听过的鱼名称),油炸而成

虽说是油炸,可是一点油腻的感觉都没有(心想是不是用吸油纸把油都吸走了啊!)

而且不用沾酱都好好吃哦!

我给这一个赞!下次来还要吃!

 

IMG_302813.JPG  

 

主菜是碳烧黑牛肋骨~Charcoal Grilled Prime Spare-Rib

我们选择的是served with well-done, 老公吃过medium rare的再也不敢试,他说有点血淋淋的

所以well-done最保险

不晓得怎么形容,只能说awaresome!

也太太太好吃了吧!

我很怕吃牛肉的时候,肉是咬不开的,那个感觉很可怕,好像要把牙齿扯下来!

这份牛肉嫰嫰,好吃! 真的是烤到刚刚好,肉一点都没老掉!

 

IMG_304114.JPG  

 

另一份主菜是不得不吃的焗鸭饭~Baked Duck Rice

有点像油饭的感觉,可是这一点都不油

没有鸭骚味,每一口饭都吸收了鸭汤味

会让人吃了还想再吃的焗饭,一定要试

 

IMG_304615.JPG  

 

饭后甜品,我原本想点米糠布甸,可是老公比较想吃芒果摩士

我什么都行,只要好吃就可以了

而且芒果摩士冰冰凉凉的,好消署啊!

IMG_304716.JPG  

 

这一餐是我们整个行程中吃得最贵的,可是我忘了多少钱了

唔!付钱的不是我嘛!

可是,还是一句话,花得很值的哦!

 

如果有到澳门去的话,不妨去试试看哦!

听说,如果是peak hour的话,最好打电话预定

九如坊

 

好了,下篇再来记载游记

好累了,要去睡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