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麻说要带我去吹吹风,还帮我梳个三七分线头,我好开心哦

 

哈~哈~ 小宇璇都好可怜

最近爸拔,妈麻下班后把她接回家后都常常待在家里

在保姆家也没得出门,因为最近都常常下雨,怕吹太多风会感冒

所以刚满十一个月大的昨天,我求他爸拔让她在公寓楼下逛逛

因为今天天气好好啊!凉凉的~

她可喜欢的很呢!

 

我妈麻说我今天十一个月大咯!

 

然后很白目又很无聊的妈麻我,也不理众人的眼光

一直东拍拍,西拍拍的,拍到好开心啦

小孩开心,我也开心,哈~一举两得

 

爸拔答应妈麻放生我一下下,吹吹风

 

小孩真的要常常到外面走走,这样子才不会那么怕生

但是糟糕的是小孩都常常和爸拔,妈麻一起逛Mall

好可怜拉!逛Mall对她来说应该蛮无聊的吧!

除了可以看很多的人之外,应该都没什么特别吧!

所以决定了,接下来要让她多多接触大自然

多吹吹自然的风,呼吸自然的空气,多看看蓝蓝的天

 

小孩很爱凉风习习吹来的感觉

 

妈麻说我都吃不胖,可是怎么脸却好大一个叻

  

 

哇~天空蓝蓝的,风凉凉的

     

 

这篇纯粹放一放照片,因为我觉得小孩在外面都玩得好开心

笑脸好多,超可爱的拉!

下次再来纪录十个月大的小皮蛋,都在做些什么

 

看天空,看到好开心的小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