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妈差不多一个月有多没看到小皮蛋了

常常在电话上问我,啊!小宇璇有没有长大啊? 有没有喂饱啊?

有没有吃鱼啊?还有没有常常叫爸拔,妈麻啊?

哎哟!问题那么多,亲自上来看看比较实在吧!

我妈通常都是很赶时间的,所以又是很充忙的一日游!

老爸刚好要到吉隆坡参加讲座会,我妈就跟着一起来顺便来探孙

因为几个老人家并不熟悉来我家的路

所以就约在市区的廣场见面

结过,他们一点多就到达目的地

但是,正好那天小皮蛋又搞怪的起个大清早

结果,要出门前的一个小时又昏睡过去, 所以大伙都在那痴痴等~

好吧~很忙的我,有是一篇看图说文吧!

 

 

 

 

 

 

 

 

 

 

 

 

 

看吧~又是一个Yummy~Yummy~的周末咯!

有得吃,有得玩,小宇璇还收到外婆提前买的生日礼物哦!好开心啊!

结果,出门玩了一整天都没睡到觉的小宇璇,一回到家吃了晚餐后就昏睡过去了

一口气竟然睡了十二个小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