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爸的朋友都老老的,又没有小孩陪我玩,我很孤单说

 

话说,身边的朋友,有小孩的真没几个

所以,小皮蛋和爸拔,妈麻出门都只能自玩自的,很无聊又很lonely

其实,说真的有时候真的有点担心小皮蛋太孤单了拉

所以都竟量在假日的时候带她出门逛逛,要不然会很自闭哦~

 

咸猪手入境,小宇璇很生气的大哭起来说,我不要和阿姨,叔叔辈玩

 

 

但是,大人不懂得和小孩玩,小孩不懂得和大人玩

得到的结论是,小孩很不爽, 大人也很怕怕

吓得大家都不太敢靠近她。。。。。。。哈~哈~哈~

 

哭了一轮过后,还一脸不爽

 

终于,在Ken叔叔家也有适合小皮蛋玩的

小皮蛋看到有只小的一直跑来跑去

眼神也跟着飘来飘去

她很爱拉~

 

终于,一到曙光,啊~啊~找到好朋友了

 

原来是Ken叔叔新领养的小狗狗一枚

六个星期大,比小宇璇小哦!

名字叫,“kenken"

oh。。。。。。 my god!

 

好小一只的狗狗

 

 

近看还挺大的,小皮蛋还真不怕狗狗的

小狗狗一靠近,她就退后

小狗狗一退后,她就靠近

哈~很可爱吧

我说,爸拔,买一只吧!小宇璇很爱哦

阿爸说,不行!公寓不能养宠物

况且,照顾小孩都一团糟了,还要照顾小动物,慢慢等吧 

 

原来是Ken叔叔新领养的Doggy,Sabrina阿姨叫狗狗KenKen~哈~哈~哈

  

 

结果,还好有只小狗狗陪玩

所以,小宇璇好像玩得比我们开心

还在那边自己嘶哄,我看搞不好小狗狗还会被她吓到呢!

 

我的老人朋友~Ken 叔叔

 

还好有Sabrina阿姨抱狗狗陪小宇璇玩

因为妈麻我怕狗拉

既使是很小只都很怕

我是无胆鼠辈哦

 

 

狠漂亮的Sabrina阿姨领着狗狗陪我玩

 

星期六的夜晚,这是小宇璇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和狗狗玩哦!

还有,小宇璇不孤单拉~

至少还有阿爸的老人朋友与狗~

 

 

再来一张和阿爸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