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嘛!那么快有一个月了啊!

004.JPG 

 

 

小北鼻的发展神速,我都还来不及记录她又有新花样了

十一个月大的小皮蛋,完完全全在我的掌控外了

每天在家就是全家爬透透,可怜妈麻我好像一枚跟屁虫似的跟在后面

哎啊~担心她有时兴奋过头,会失控,跌个四脚朝天,头上包包一朵一朵拉

所以,没辙,就得做个跟屁虫咯

 

我要开始全家走透透咯!妈麻,要小心哦!

005.JPG 

 

人家说,七坐,八爬,九发牙

小皮蛋可是到十个月半大才开始爬爬

这个月,新学会的花招就是一翻身就坐上来,一有东西握着就站上来,沿着手握的东西可以开始走透透

放手站不久,但是应该距离走路的日子不远咯!

那么到时侯我可就会累垮了

这个月越来越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妈麻说这家的台湾牛肉面最好吃了,就来一碗吧!

001.JPG 

 

最爱叫爸拔还有北鼻,还有看到人家笑也会跟着笑个不停

最可爱的是看到她爸拔讲电话的时侯,也会有样学样的的把手放在耳朵边

然后就滴滴答答的讲个不停,一整个可爱到不行啦!

 

喂,喂~璇爸拔在吗?

002.JPG 

 

还有要拿那样东西的话,就会用手指一直指着那样东西

如果拿错了还会拼命的摇头

 

爸拔,等我长大了,我帮你按升降机(每次一到升降机,就吵着要按)

000.JPG 

 

如果不能给她的,我就会说CANNOT

她还会扁嘴不高兴

总而言之,就是一整个可爱啦

还有多二十多天,小宇璇就满一岁咯!

真的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