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希望病毒快点远离我!

006.JPG 

 

破功了~破功了~

竟然在即将满一岁的当儿,第一次发烧了

病毒来袭,19日一早未送保姆家的时候,爸拔就觉得小宇璇看起来就很不舒服似的

 

一早起来,就一脸不爽

000.jpg 

 

量了一量体温,37度,就觉得应该没什么,就直送保姆家

可是有提醒保姆要监察一下,如果温度上伸,就要打电话来通知

一点出,保姆就打电话来说小皮蛋的体温上伸到38度

我一整个担心到不行,到四点才带小皮蛋到诊所去

温度已上伸到39度

 

到了诊所,就酱子躺在我身上睡着了 

001.jpg

 

一到,医生就帮她塞了退烧丸进屁股,然后全身脱光光,在身上猛擦温水降温

医生说是THROAT INFECTION, 是流行病,很多小孩都一样发高烧

这一次,学到了一个经验,下次如果感觉小孩快发高烧,先给退烧药

在全身上温水,让身体降温

 

 妈麻我病了,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帮我拍照嘛!

007.JPG 

 

医生还说小孩,温度通常在凌晨时后发烧度都会上伸

所以,凌晨时后再度上伸到39度,就又必须再塞多一次药丸

通常在酱子的发烧,都烧个三天两夜就会退烧

要是烧还没退就得到回去给医生看

小宇璇的烧在星期四的凌晨就退完了

妈麻和爸拔好象卸下千斤中的担优

爸拔竟然说,小宇璇怎样都好,不睡觉也没关系,他可以陪玩

只要她健健康康就好

真的~没当过妈还真不懂得原来小孩生病,真的超担心的

忽然间会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小孩健康就好

 

 P/S : 发烧药水还有温度计是有小孩后必备的东西

 

 医生说脱光光,让身体凉一凉!

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