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Canyon Coffee House

0002.jpg

 

其实不晓得要怎样形容我现在的身份

我是全职妈妈,因为孩子都是我在带

我是职业妈妈,因为我也要上班

是不是觉得我说的很矛盾

嗯!其实应该这样说

小孩上课的时候,我就得回公司报到

小孩下课的时候,我就得对小孩报到

公司与小孩之间是没有空隙时间让我喘一喘气的

十二点下班就得赶着去买便当然后再赶去学校拎小孩

拎完小孩就赶回家给她吃午餐,洗澡,陪睡午觉

在陪睡的当儿我同常都会不自觉的也睡着了

如果睡醒的时间还早,就可以泡杯咖啡上一上网

要不然就得忙着准备晚餐

所以说要有一个人的时候对我而言是多么奢侈的渴望

 

请不要说这是你自找的

请不要说酱子就不要生小孩拉

这不是埋怨

这个情况换个说法就好象橡皮筋拉的太紧也要有休息的时候

开会开太久也要来点咖啡时间,小息的时候

可是当全职妈妈与职业妈妈的话,这真是有点奢望

所以,这个月开始当小孩学校开办additonal 的 art and craft class的时候

我想了想就让她去上了

当然的,老公还是不赞成的

因为要在学校吃午餐,要在学校待到下午2.15分

可是我觉得上这课挺好的,至少可以让小孩学会好好的彩色

做做手工,因该好处多过坏处吧!

不理了,就让她去吧!

 

所以小孩今天去额外的课了,我也有了那一丁点的额外时间

好好的,静静的,一个人吃吃午餐逛逛街,悠闲一下下

 

0003.jpg

 

 

去吃了泰国东炎餐

wo!!只能说yummmy yummy! relax relax!

大小姐不爱吃,所以要带她出去吃饭的话只能吃中餐,所以一捉到有机会去吃就感紧飞去了

昨天晚上就开始期待今天的午餐了

喜欢这间泰国餐厅

价钱合理,地方干净

而且没到午餐时间,没什么人,静静的一个人看看书上上网吃吃爱吃的

 

0004.jpg

 

 

哇!我想大喊好期待下一个星期三啊!

请不要说我是坏妈咪

我只是想要一点点的私人空间,透透气

 

0006.jpg

 

0007.jpg

 

其实不只是东炎不错,其它的也都不错,有空的话也去试试吧!


Black Canyon Coffee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