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劳动节~

想去逛街,担心人潮很多,想回娘家,又担心塞车,不出门去,又懒得煮饭

 

乐膳

0041.JPG

但是想想今天是慰劳'辛辛苦苦'工作的我,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去吃好的

所以,我和老公说,我想去吃日本餐

JOGOYO去过了, SAISAKI Japanese Buffet也吃了好几次,

RAKUZEN老公自己去了几次都没带我去

好吧!就去RAKUZEN吧!

其实有几家分店,有一间在Subang Jaya, Sri Hartamas 还有一间在Desa Park City

要说近的话,就Subang Jaya的会离我们近一点

可是因为想到要去Ikea要帮大小姐买书桌,已是我们就去了Desa Park City的分店

心想应该也会比较少人潮吧!

 

 

0042.JPG

 

谁知道,去了那里竟然又是full house

没办法啊!已经觉定要吃了,只好等咯!

也没等很久,差不多二十分钟就有位了

说真的,环境真的很不错,可是冷气好象不够冷哦

点了食物也很快就上菜咯!

 

 

我们点了Dragon Roll 和 Grilled squid当小吃

老公的正餐则点了Tempura Soba 而我则点了Terriyaki Chicken Zen Set

又加了一个Garlic Rice

食物都还蛮大份的,说真的我们的正餐都没吃完哦!

 

 

这份就是Dragon Roll咯!一个字,赞!

0043.JPG

 

说真的,Dragon Roll 真的很不错吃

虾肉软软的,roll在里头的紫菜还是脆脆的,真赞!

在上面铺盖的鱼卵都被大小姐吃完了

她一面吃还一面说,妈咪,ball ball好吃!

真的很想吃了再吃的一道寿司卷

 

一开始,看着Dragon Roll 一头雾水的璇!

0044.JPG

 

老公最爱soba了

可是不吃冷的哦!只爱Tempura Soba

我试过作了一次,可是和正统的日本餐比较起来,差远了

可是我的udon却是作的不错哦!

 

老公不改老本行,依然还是点了Tempura Soba

0045.JPG

 

接着下来,还有这道烤小管

哦!我和老公的最爱

真的好吃,滴上几滴lemon就已经很好吃了

烤的小管真的很香,我超爱!

 

一大只的小管,一下下就被我们俩人杀掉了

0046.JPG

 

最好才轮到我和大小姐的正餐上菜

结果太饿了,也忘了拍照

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我的 Terriyaki Chicken Zen Set

有好多的side dish,除了饭还有照烧鸡,味曽汤,茶碗蒸,阉箩卜,沙拉还有水果

吃到很满足也很撑

 

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讯问哦!

Rakuzen Japanese Restaurant

GF-07, The Waterfront @ ParkCity

5 Persiaran Residen

Desa Park City

52200 Kuala Lumpur

 

Tel : +603-6280 8310

 

吃完后,还可以在附近逛逛

有很多小店还不错逛哦!

 

可是我们吃完后,就赶去ikea帮璇买小桌子去了

所以只逛了一会儿

 

璇很爱的小摇椅,想买!可是我觉得应该不是很好坐拉!硬梆梆的!

0047.JPG

 

这个小沙发,还不错!可是贵贵贵!所以免谈!

0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