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有了小皮蛋后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都不再我们掌控中
有时候,下了班回到家想睡个大头觉,小皮蛋却咦咦哇哇的
有时候,出门逛街,想要试件衣服,小皮蛋又开始咦咦哇哇的
有时候,要出门的时候,小皮蛋又开始睡大头觉,我们又不舍得吵醒她,又得等她睡醒了才能出门
要是带着小皮蛋,我和老公出门吃饭都是匆匆忙忙的
不能去没冷气的地方,因为一热,小皮蛋就会哇哇大叫
妈麻我都会不好意思得想找个洞钻进去
所以吃带吞的把饭快快吃完
在一个很难得的机会下,那天和老公很悠哉悠哉的享受了一个难得宁静的午餐~
是不错吃的泰国餐,这餐馆在我公司附近也有分行
但是午餐时间,我都是狼吞虎咽的把饭吃完,更本说不上享受
这间餐馆,有泰国食物也有西餐,但是我们都爱这的泰国餐
但是说得也奇怪,泰国餐厅但是请的侍应都是亲切的缅甸人



装璜也蛮舒服的~
我自己要了一份最爱的Spicy Stir-Fried Fusilli with Minced Chicken and Hot Basil~
又点微辣在加上Basil的香气,赞拉~ 



老公是无饭不欢,点了一份Stir Fried Rice with Chicken and Prawn stuffed in Omelette~
蕃茄炒饭还有虾和鸡肉,佐菜还有疏菜沙拉,不错吃啦~



无辣不欢的我们又点了Spicy Prawn Tom Yum Soup~ 
浓郁的东炎还有很多的中虾,挺值得吃的~但有点呛喉哦~
不能吃辣的不要点哦~



在加上Deep Fried Chicken mixed with Lemongrass and Spices
这道菜我自己也在家做过
酱和我买的时一样啦~
只是鸡的烤法不一样,这还不错吃的说



在加上老公最爱的 Sweet and Sour Chicken~ 
普通的酸甜鸡



最后再来两杯Mocha Classic~ 
摩卡香味加上很多的巧可力粒粒,炎炎夏午绝配哦~
老公的那杯喝不完还带走呢!



我们两个人就很贪心得点了这么多,结果吃得真快给撑死了
哈~哈~哈~ 
不过是很享受的午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