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洗好澡就的小孩,一整个干净!

 001.JPG  

 

最近,被我发现到她真的是一枚学人精啊!

会学大人讲话,也很会学大人的动做

那天,她又把自己衣橱的衣服搬出来

我就用很诡翼的声音和她说,"璇璇,不可以!"头还一边摇来摇去

结果可笑的是,她竟然也学我的动作,头也一面摇来摇去,手指还放在鼻子上,真的是粉可爱的

尤其更爱学人讲电话,常常自己拿起家用电话或手指就一直讲个不停

好象还讲的似模似样的

 

舅舅还有舅妈来找我吃午餐,我却在一旁玩捉迷藏!

 008.JPG 

 

要是有电话一响起还会把电话抢去,然后就咦咦哦哦的,好象很懂似的

要是听到不熟悉的声音,就会一直听,可是却不肯出声

对很简单的词句,只要在她的面前重复的讲个几遍,她也会跟着学

象是我常常在帮她洗完澡后,都会将如意油涂在她的肚肌上

然后我就会指着如意油说,辣辣~辣辣~

所以,现在换她指着如意油告诉我说,辣辣~辣辣~

还有帮她夹了发夹后,说美美~美美

她也会说,美美~美美

 

虽然一个月前回外婆家过年时,还和舅舅是好朋友,再次相见又忘了舅舅了!

009.JPG 

 

就连妈麻每天晚上在脸上涂涂擦擦保养品的步骤她也看在眼里

现在都会学我拍打受缩水,然后在拍打保养品

真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学人精啊!

 

小宇璇可爱的五连拍~

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