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个月大的偶,开始暴走咯!

 001.JPG 

 

最近觉得怎么时间好象一眨眼就过了

小宇璇又莫名其妙的满十五个月大咯

先把十五个月的成长进度记一记

要不然就会象阿爸一样,小孩才十五个月大,他竟然已经忘了小孩几时开使会爬爬

我还真怀疑他有老人痴呆勒!

还好的是我一直都有纪录备案,还有影片为证,才不至于让阿爸说我黑白讲

十五个月的进步真的好大,真的是变成名副其实的小孩哦!

 

难得看到好多小牙牙的小宇璇(有那么好笑吗?)

002.JPG 

 

最大的变化是开始走的很快,尤其是去逛街的时候,连手都不让人牵

东奔西跑的,害的妈麻我好象佣人似的在后面追小孩,追的披头散发的,好可怜啦!

还有一次去逛街,她跑到我后面,我转身就看不见她的纵影,竟然以经跑到店门口

真是把我吓得半死,这里拐带小孩的案件真的很多

所以,我现在都是她去那里我都跟到那里,我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小跟班!

 

不明白这枚小孩为甚么那么怕草地啊!

003.JPG 

 

十五个月的变化:~

1. 开始暴走,连人家握着也把人家的手给打掉

2. 总共有了十二棵小牙牙

3. 会说的单字有,妈麻,打打,怕怕,美美,辣辣,婆婆,Byebye,bearbear,baby, 抱抱, oh~oh等等

4. 最爱叫的是爸拔,每天一起床就开始爸个不停

5. 很爱讨零食吃

6. 很爱吃南瓜,只要粥粥里面有南瓜的话,都不难喂

7. 不爱吃饭饭

8.很怕草,也不晓得是为甚么

9. 听到打雷声的时候,会说怕怕!和阿爸去丢垃圾的时候,听到丢垃圾的声音,也说怕怕!还会一直拍打自己的胸口

10. 很爱把手拿给人家嗅,只要我说给妈咪嗅嗅,她就会把手伸到我的鼻子给我嗅

 

妈麻,救我!救我!草草好可怕啊!

004.JPG 

 

11. 出到外面的话,都只爱给阿爸和妈麻抱,其他人都是生人勿近

12. 还是很爱抱着elmo走来走去(自己都不是走得很好了,还要拖着一只大娃娃也不晓得是为甚么)

13. 很会有样学样,最爱学人家讲电话

14. 很爱吃面包,尤其爱牛油面包

15. 阿爸一下班回家,她一听到开门的声音,就回飞奔到门口去迎接阿爸,很可爱!好象一只小狗狗,哈!

 

不要拍了拉!救我嘛!

005.JPG 

 

 

总而言之,十五个月的变化,很多也很大

而且也越变越有小女生的样咯!

但是越大越皮咯!

吃饭饭的时候,都要一面看卡通片才肯吃饭

越来越有主见咯!

把她的卡通片关掉的话,还会一直比没有了的手试

 

 

这辆车有点脏哦!我来擦一擦!

006.JPG 

 

阿爸说,小孩越大越好顾咯!

我说啊,小孩越大越难顾啊!是皮的叻!

每个周末,我得一边准备她的食物还得一边陪她玩,真的是手忙脚乱的

所以,周末的时候,我总是期待阿爸早点下班回家

要不然我会垮掉呢!

所以,我甚么时候都觉得宅妈是伟大的

十六个月的小皮蛋又不宵得会有甚么变化呢?

下个月自有分解

 

 

外公的跑车,我来驾驾看!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