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很爱酱,然后说,妈咪,来!来!我亲你一下!

0031.jpg

 

今天,心情糟透了!

可是很糟的时候,都会有她cheer我一下!

让我觉得,oh well,i still got you! ----------> **My Sweet Sweet Girl ~ Xuan Xuan **

No matter how sad i am, no matter how bad i feel!

she will always cheer me up!

妈咪,我会好好爱你的哦!

0044.jpg

 

今天早上,我和老公逗嘴了

他超爱念的,是也念,不是也念

我生气了!

然后,我红了眼眶在帮我家大小姐换衣服

她看了一看我的眼睛,手握着我的肩膀,问我说 "妈咪,你做么了?"

而且还用了那双大大的眼睛很关心的眼神看着我

我说,没事拉!

可是眼泪还是在眼眼眶打转

然后,她又说"妈咪,我sayang你"

然后,用小小的手一直在我背后扫来扫去

就好象每次她哭的时候,我都会用同样的动作来安抚她的的方法一样的来安抚我!

我忽然间好想大哭哦!

然后,送她到保姆家时也没哭!还吻了我一下!

她知道我心情糟透了,所以也没闹了

上了车后,我眼泪流了下来!

真的,有女儿真好!

 

妈咪这背子最爱是你!(虽然有时候,你真的让我很生气拉!)

0042.jpg

 

常常都很爱这样塞奶我!

0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