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带的holiday记~

 

我们一家人

0031.jpg

 

我真的很懒,懒得最近的事件都懒得记录下来

不知不觉去了两个渡假圣地都没好好的记下,哎!真是懒人一枚啊!

今天发奋涂墙,一定要把最近的事好好备录在案

哈!哈!哈!最好是咯!

农历新年年初六的时候,我们一行人十二口浩浩荡荡出发咯!

目的地就是彭亨洲的金马仑,上一次去也是我们原班人马,只是这次多了一枚小孩

这次去没住渡假屋,住的是我公司在那里发展的屋业,其中两间房子是给员工渡假去住的

一个晚上马币一百,不论公共假期还是普通假日都是一个价

要是同个时间去住渡假屋,价钱可能是这个的十几倍吧!

 

 

在这里回想起小时候在妈妈那间老旧的杂货店

0033.jpg

 

 

我们一大班人三辆车从kl出发了

一路上,就一直在听老公的碎碎念,真的很烦

下次可以选择的话,我不要和他同一辆车,行吗?

半路,我们的车应该也受不了老公的碎碎念,结果冷气坏了

而且还挺严重的,所以就得半路驾去美罗的workshop维修

在那里耗了很长的时间,结果我们两辆车先开车了

留下老公还有我大姐,小妹还有妹夫四人在那里等车维休好

 

然后,我就一路车在很平静,安静的行驶下到达目的地(因为不需要一路听老公念念念)

而大小姐也一上车就睡到目的地

我们不是住在金马仑的最高处,而是另一个小镇叫冷力(Ringlet)

但是也蛮冷的,而且渡假屋里甚么都有

 

一个小时后,老公的车也到达目的地了

我们就出们去吃晚餐,开车上一点又是另一个小镇

这里应有尽有,吃的餐厅也挺多的

吃了晚餐,就在附近逛了一会,店铺铺都关的七七八八,而我们就打到回俯

这个时候,又有小意外一宗

到了渡假屋,我们大家都进屋子去了

剩下老公一个人在外,检察车子,也不晓得为甚么他这么麻烦

结过,屋外有个沟渠盖被偷走了,他也没发现到,噗通跌了下去

挺深的,有差不多四尺半吧!

他喊叫帮忙,可是我们都在屋子里头,没人发现他跌了下去

还好他自己爬了上来

结果,还是一论念念念

 

第二天

第二天,大家睡醒准备好后

我们又出发去吃brunch了

高山上吃肉骨茶,冷冷的天汽,吃着热呼呼的肉骨茶,不错!不错!

 

第二天的brunch ~ 肉骨茶

0032.jpg

 

 

然后,我们就去逛了时光遂道

一进入时光遂道,真的好象回到小时候,值得一逛的景点

然后,又去逛了大买场,market买了很多珍珠玉粟蜀

到了金马仑不得不买的就是珍珠玉粟蜀,因为晚上我们的自制火锅汤底就靠它咯!

而且啊!真的很甜,既使生吃都很好吃

可是要买对哦!买不对的话,其实就和普通的玉粟蜀没两样哦!

逛了了市场后,我们就去喝茶咯!

 

BOH Tea Plantation 的茶馆 ~ 饿了的大小姐

0043.jpg

 

一吃完面包后,就忙着帮我们拍照! 看吧!她可是一脸的认真哦!

0044.jpg

 

难得的三人合照

0045.jpg

 

喝了茶,又去逛了market

然后,又去逛了金马仑的pasar malam,这两个地方我都没下车,因为大小姐午睡了

逛完了以后,就回渡假屋去准备晚餐咯!

一大桌的食物就一直吃到凌晨玩牌后又吃

 

 

我们自制的火锅大餐

0046.jpg

 

第三天

第三天,又吃完brunch我们就下山去咯!

一路上停停走走,我妈有买了不知明的不知道的甚么东东

我姐又买了臭豆,因为我'未来姐夫'爱吃

还在半山的瀑布逗留了一会儿

 

半山的瀑布

0047.jpg

 

就这样结束很fun的三天两夜游

下一次,不晓得多久才能那么一大班人一起去渡假咯!

可是可以肯定的是,下一次我们来肯定更多人了!哈!哈!哈!

 

 

很有回到过去的feel哦!

0048.jpg

 

我们三姐妹和璇

0049.jpg

 

老公和我

00410.jpg

 

在草地狂奔的小孩

00411.jpg

 

蓝蓝的天和绿绿的草

00412.jpg

 

兴奋

00413.jpg

 

粉红色的背后灵是舅舅

00414.jpg

 

玩到不原意离开的璇

00415.jpg

 

我们与瀑布

00416.jpg

 

 

 

后记:-

我们一家子,不再乎去玩的地方是那里,既使旧地从游

既使去了再去,既使住的不是五星级的酒店,既使只是看花花草草

但是只要是一家人聚在一起,聊聊天,喝喝酒,也可以乐融融

这就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