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2.JPG

 

 

最近,都很迟才吃晚餐

有不想大小姐吃外食,所以晚餐通常都自己准备

下了班后,就得赶去接大小姐一回到家后就赶着准备晚餐

常常都觉得好累好赶啊!

再加上又有个吃中餐胃的小孩,所以准备晚餐都有点麻烦

可是就没办法啊!

谁叫自己那么固执不大爱让她外食

所以就搞得自己那么忙,那么累

然后,就让她先吃了晚餐后,我再等老公回来再吃晚餐

所以就常常搞到八,九点才吃晚餐

就又常常吃澱粉类的食物就很肥啊!

所以昨天忽然间就很想吃很久没吃的意大利面

大小姐又不爱,所以就帮她准备了排骨白箩卜汤还有枸桤子泡篸炖鸡腿,方便又好吃

她还吃了一大碗饭又喝了一大碗汤

而我就为自己和老公准备了这一味,快又好吃的蒜辣意大利面

 

材料就很简单,就几条的辣椒干还有几瓣的蒜头

如果喜欢辣点,就加多点辣椒干

还有两茶匙的鸡粉

 

0031.JPG

 

 

先开始煮面条,差不多十三分钟的时间,我就爱面条在十三分钟的软度

面条的软硬就因人而意拉

 

然后,爆香蒜瓣和辣椒干

再加入意大利面拌香,加如鸡粉再拌匀,既可

 

老公看了以后,说白白的好想不可口

吃了以后,剩下的一大碗也跑进他的肚子里去了

一面吃还一面说很好吃,很好吃

哦!如果有烤鸡翅膀的话,因该会更棒吧!

试试看吧!真的不错吃哦!

 

0033.JPG

 

小差曲,我在帮食材拍照的时候大小姐也拿着她自己那台坏很烂的相机一直在帮我拍照

还一直说,妈咪看,拍!妈咪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