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给姨一下

007.JPG 

 

喂~姨,你有空陪我聊天吗?

 009.JPG

 

姨,我告诉你哦!今天我气的叻!你知道吗?洁西表姐来找我玩~

001.JPG 

 

然后,洁西表姐坐我的车车叻!

 003.JPG

 

她没问过我的同意就坐上我的车车还玩我的玩具叻!还吃舅舅买给我的铜锣烧叻!

004.JPG 

 

啊!小孩子要Share share 玩!?

005.JPG   

 

可是甚么是 Share share啊!?

006.JPG 

 

可是,我都没玩她的玩具,她怎么可以玩我的嘛!

010.JPG 

 

是酱子啊!好吧!下次我分她玩吧!

011.JPG 

 

这篇打混用的,因为我觉得好可爱啊!

裙子是外婆从北京买回来的爱心!

妈麻我觉得小孩穿起来好象高校女生,口爱拉!

还有,大小姐超小气,玩具都不能分别人玩!

小表姐来我们家,坐上大小姐的车车.大小姐竟然放声大哭,不给玩!

玩具也不给动,真是小气的孤独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