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个月大的大小姐,穿的裙子又是外婆去擯城买回来的温暖牌哦!

 002.JPG

 

时间飞快

大小姐十七个月大咯!

十七个月大的大小姐,最近越来越有主见咯!

开始和阿爸,阿妈挣电视机

当我们在看电视的时候,常常指定要我们开她的卡通片

常常都得牺牲看电视节目的我们,现在都把手提电脑放在电视旁边播她的卡通片

暂时还可以唬住她,可是不知道几时她会又开始和我们挣电视了

 

再看,我打你哦!(很恰的小女孩)

003.JPG 

 

十七个月,依然很爱学人讲电话,拿起电话就学人讲个不停,讲完以后自己还会讲拜拜再盖电话

真的让我笑得仰前伏后的,十分好笑

除了讲电话,也很爱学人家讲话

就好象那天外婆只是说了一句,'美国总统叫奥巴马' 大小姐就跟着说,'阿麻麻',超好笑的

嗯~最近也越来越叛腻了!

最近,只要我说不可以的事,她就偏便越爱做!

就好象她拿起我的手机,我就说,璇璇,小心妈麻的手机!

她马上就把手机拿得高高的,眼睛瞪大大的看着我,然后就往地上丢,我真的被气炸了

不能纵容,所以我就捉起她的小手打了几下,和她说,不能丢,会坏坏

现在,她在要丢的当下,还会想一下

可能她任为我该换手机了,所以在帮我加快手机坏掉的速度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可怜的小孩,脸又被蚊子叮了!

 

004.JPG

 

 十七个月大的大小姐,最近想通了

奶喝很多了,吃饭也吃很快了

还是很爱她的南瓜粥,天天吃也不会厌

也很爱鲳鱼(可能是外婆买的比较好吃吧!)

也常吃鲑鱼,因为也是她的最爱哦!

常常吃了以后,问她还要吗?

就会一直回答,要,要,要!

话也说的很多了,可是听的懂的还是非常有限

最近,也改口叫我妈咪了

天天妈咪,妈咪的叫个不停,很会收买我的心哦!

有时候,把我弄生气了还会整个人粘在我身上,一直亲亲我的脸

啊!甚么气都消了拉

 

看吧!我常常都会摆出一副小可爱的样子,所以我妈咪都不舍得打我哦!

005.JPG

 

 

最近,最常做的是就是按摸了

才教了她一次,就学会了

现在,我只要说,"璇璇,帮婆婆按摸!"

她就会走到我妈身后,左按按,右捏捏的,似摸似样的

我妈可开心的呢!

 也很爱喂食她的洋娃娃

常常把奶瓶塞在洋娃娃的口中喂喝奶

粉好笑的!

反正这个时期的小孩,吸收力超强的

常常都是过目不忘

有样学样的功力更是了得

 

嗨!这就是两个姨姨买给我的汽球,叫顺顺!

001.JPG 

 

 

这个月经历了许多的大小姐

妈麻我希望这一切以后,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长大哦!

p/s: 十七个月大的大小姐总共生了十六棵牙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