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妈麻说我很粘,可是什么是很粘啊!?

 001.JPG 

 

 

小宇璇还是小Baby的时候,就已经很粘我了

即使人家说,有送保姆家的小孩应该也不会太粘爸拔,妈麻

更何况保姆家,有两个小姐姐陪玩

那样应该也不会太想妈麻,或很粘妈麻吧

可是小宇璇还是一样很粘我

 

最近天气很热,所以今天我走清凉路线~

009.JPG 

 

所以我就对自己说,可能一岁多的时候,应该也就不会那么粘我了吧!

结果,事实却以愿违,并没有拉

而且我觉得最近好像还有更盛的情况叻!

 

妈麻,快放我去洋台玩嘛!

008.JPG 

 

就快满十六个月大的小孩,真是有越来越爱对爸拔,妈麻撒娇

尤其是对我,小孩简直是有杀过没放过

Weekend我不必上班的时候,她一起床喝了牛奶后,我走开去上个厕所,不在她的视线范围,就开始放声大哭

也不是真的哭,就是假哭,没有眼泪的拉

啊~就是连妈麻我上个厕所也不行拉,可是我也没包尿布,总不能尿早裤子吧!

就任她假哭,然后就自己下床走到厕所门口,然后看着我说,抱抱!

 

外面的太阳可真大啊~

002.JPG 

 

到了准备她的午餐的时候,一下下还可以拿着故事书自己在一旁看

不一会儿,就会越磨越靠近我的脚旁叫,妈麻,抱抱!

然后又把她骗去客厅看卡通片,还必须是她最爱的Sesame Street 或着是 Baby Briht

然后,乘她不注意的时候溜去厨房,继续准备她的午餐

十分钟后,又会听到一阵脚步声带跑的,磨到我的脚旁,又是妈麻,抱抱

通常Weekend,阿爸有上班的时候,我都是一阵手忙脚乱的准备好她的午餐的

 

Yeah~妈麻是我的,我要粘着走~ +=+

003.JPG 

 

喂她吃完午餐过后,阿爸多数都是下班兼把外卖带回家咯

这个时候也就是轮到我和阿爸吃饭的时候

同样的,放她最爱的卡通片,再给点小甜品

结果,也是一样,跑到我身边,要我陪她一起看过已经看过千万遍的卡通,连台词我都会背了

就是不准我坐在餐桌旁

就连有时阿爸先吃完陪她也不要,我的午餐都是靠吞的叻!

 

这样子,好像很有大小孩的样子哦!

004.JPG

 

洗澡也要偷偷摸摸的,如果是在她的视线范围走开的话,又是放声假哭

Weekday得上班的时候,同常都是阿爸送她去保姆家

除非那天阿爸要赶时间开会的话,这个任务就交在我身上

把她送到保姆的手上的时候,她都会大哭兼大叫,妈麻,妈麻

好像我要抛弃她把她买掉似的,走开的时候,我的眼泪好像都快流下来了

 

妈麻,你休想跑出我的手掌心~哈~哈~哈~

007.JPG 

 

为甚么阿爸送的时候,她都不哭,我送的时候,她都好像哭得很可怜似的

唉~不是说,小孩越大就不粘了吗?

我们家这枚怎么还是那么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