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连连几天的假期,人就懒了起来

懒得做饭,懒得洗衣,懒得连身体也好象变得重了起来

话说,懒得做饭的我一家三口天天外食到有点怕了

今天竟然连出门也懒了,老公要求在家吃我煮的饭,即使是酱油煎蛋配白饭也行

 1.jpg  

 

好拉!我是懒拉!可是还不至于懒得虐待你们的胃拉

但是冰箱了真的什么菜也没了

除了几根红箩卜,马零薯还有一片猪肉

 

好吧!就来个一锅熟吧!

于是让我想到了用最快的时间做最简单的晚餐

30分钟的简餐~日式咖哩

真的是简单又好吃到不得了

材料的准备也是简单到不得了

准备工夫到完成,只需30分钟,呵呵

材料如下:-
3.jpg 

 

我用的是辛辣的日式咖哩块,可是却一点都不辣

大小姐也吃的下口

一大颗的洋葱切丁

一大根的红箩卜切块,一定要加,因为我家大小姐最爱

两大粒的马零薯

还有八分瘦,两份肥的瘦肉片

 

首先将洋葱丁炒香

然后加入红箩卜和马零薯翻炒

再加入肉片,炒香

加入适量的水

然后再加入容解的咖哩块

炖煮二十分钟,或马零薯软绵即可

2.jpg  

 

然后,再加上一颗荷包蛋

哦!怎么可以那么美味啊!

 

试试看吧!快速又简单又好吃的日式咖哩

小孩也可以吃到津津有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