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期属英殖民地的槟城有很多这类很有英国风味的教堂

12.jpg 

第三天,我们一起身就去one corner cafe 吃早餐

因为要赶回吉隆坡,老公要准备出国去

原来啊!早上的 one corner cafe是那么多东西吃,那么多人的

 

one corner cafe就处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11.jpg  

 

今天我们叫了很多东西吃,三个人却叫了四样食物

可是槟城的食物并不会太大份,所以其实是刚刚好的

 

叫了这份鸡丝河粉给璇,真的不错吃

白切鸡就我和爸爸给吃完了

1.jpg  

 

这盘白切鸡下还有很多的豆牙菜,我喜欢

2.jpg  

 

这盘咖哩面是我见到点播率最高,人人桌上都好象有一两盘

真的很好吃,没有很浓的椰浆味,可是有很浓的奶香

还有很多小虾子,那一汤匙的浆就混进汤里去

好好吃哦

这是下次去还要再吃的咖哩面,赞!

 

3.jpg  

 

我很爱吃芋头糕

这里的芋头糕多了撒在上面的炸到脆脆的小江鱼仔

不错吃

4.jpg  

 

猪肠粉就还好

浆好多,芝麻好多

5.jpg  

 

印象中的槟城有点古色古香

二十年前,儿时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了

感觉上食物都好好吃

讲的闽南语有点潮洲音

可是那里的人讲了一连窜的话后,我有时却一句也听不懂

 

很多这类老旧的建筑物

有点马六甲的味道

13.jpg 

 

吃完早午餐后,我们就大道回俯了

路程遥远啊!

 

下次再去,希望不要再是二十年后

 

哦!好累啊!终于把三天的游记乱掰完毕

乱写一通,但是是纯属个人的记录,不要见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