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你在讲什么!?听得我一头雾水叻!

 

哇~这个月耳朵爆炸了

小北鼻是不是九个月大就开始想要学大人一样讲话呢?

小皮蛋自从叫妈麻后,就开始叫爸拔,接着就开始喃喃自语的说着没人听得懂的外太空语言

还有很喜欢啊啊叫,就是叽叽喳喳天南地北的说个不停

有时候会忽然间一句唉哟,有时候会一句唉呀,然后就是一堆不晓得是什么东东的词汇了

可是,很可惜。。。。。。因为没人听得懂!

 

 

阿爸 :宝贝,是你讲的话没人听得懂,才是吧!

  

 

 

 最近,尤其爱讲~

有时要睡觉前,还会喃喃自语一翻

这小瓜该次真会开始讲话的时候,应该会是一个问题小孩吧!

“妈麻,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先有鸡”

“为甚么!? ”

“那么先有蛋吧”

有是一句 “为甚么!?”

天啊!我该怎么回答呢!?

再来~

为什么天是蓝色?

为什么人有两粒眼睛?

地球的尽头在那里?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会疯掉~ 想太多了吧!

老公问我,小皮蛋在讲什么!?

哈~天知道叻!如果你知道的话可以留言给我哦!

影片请这里看!请点击  http://vupload.ne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42513063496

 

 

 阿爸在讲电话,偶只好无了期的等等等~等到他讲完后才能进升降机·

 

 

 

啊!应该得赶紧买本“十万个为什么”学起来收着

人家说,有了小北鼻的大人,有得从新在过一另个童年了

真的也~我又开始在看小孩卡通,听幼儿歌,看格林童话故事书,讲的也是童言话语

多个两,三年,又开始逛动物园,植物园,博物院。。。。。。。

童话故事书一堆堆,玩具一箩箩,唉~我与我的小皮蛋的童年

 

 

 阿爸,第二趟来了!快点嘛!我要去逛街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