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人家的孩子都长很快, 自己的就特别慢, 呵呵!

可是妈咪我也不知不觉宅在家快要两年了

我们家弟弟也一岁咯!

 

IMG_0777  

 

呼!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了一年把屎把尿,二十四小时待命,天天都觉得不够睡的日子!

天天看到别人家小孩过生日,羡慕! (远目)心想几时才轮到我们家小孩啊!

终于。。。终于。。。今天终于轮到我们家恐龙弟弟周岁生日了。

妈咪没给你买生日礼物,但是我知道陪在你身边不错过你任何一刻“惊险”的moment帮你记录备案就是妈咪给你最好的礼物。

看着你第一次翻身,发第一颗牙牙,再看着你第一次站起来,第一次吃副食品等等等等!这些都是我不想在你的成长过程缺席的

moments!

 

看到你那么可爱, 妈咪也很心肝情愿拉

IMG_0804  

 

 

虽然妈咪的熊猫眼越来越严重,但是。。。我就是那么的心肝情愿,虽然有时候我还是会骂你的。。。哈哈哈

 

没有大事庆祝, 只是买了个小小的车车蛋糕帮恐龙弟弟吹吹蛋糕

其实一岁小孩那懂什么蛋糕啊

只是爽了妈咪和姐姐而已

 

虽然不懂可是还是要吹一吹蛋糕, 留个纪念

妈咪希望弟弟快高张大, 身体健康哦!

 

Hooray! Happy turn one years old my little baby zhe zhe! Mummy, daddy & jie jie love u lots lots n lots..... Happy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