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  孕期已要三十四周了

这小家伙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在我肚皮里头待了快三十四周了 

妈咪 想问一问你  你在妈咪肚子里头过的好吗? 开心吗?

 eZyv-5W2O3TxW2f35aZ3f1areev 

 

最近  小家伙的活动量大的不得了  我想妈咪我的肚皮空间对他来说应该是越来越狭窄了吧

他时不时就来给我大大的踹个一脚  要不然应该就是来个后空翻吧  常常都让我很坐立不安啊

 

尤期是最近  音乐声大了点 还是电视机开到大声点  他就会给我大大力的踹

然后  我都会很兴奋的叫他姐姐和他爸爸把手放在我肚皮上  看这小家伙是怎样的在我肚皮里滚动的

我很喜欢这种分享  很喜欢这种感动  这种所谓的。。。。。。。。胎动

 

这小家伙也挺难搞的  当他很开心的在踹我的时候  我马上叫他爸爸把手放在我肚皮上

他却可以五分钟一动也不动  呵呵

也许他知道他爸爸很喜欢拽揄我吧 

因为他爸爸最爱从我身后抱我的时候  还得加上一句让我抱抱你的小蛮腰吧

哼  明明知道我很介意  可是讨厌的老公还是要这样说 

看吧  他儿子也懂的抗议了

这也许就是所谓  妈妈上背子的情人吧

 

但是有姐姐情节的他  应该和他姐姐特别有感情吧

每当我去接他姐姐下课时  姐姐一上车讥饥喳喳讲个不停的时候

他也在我肚皮里头踢个不停

下午  午睡的时候  姐姐把手放在我肚皮上  小家伙也很合作的和姐姐玩个不停

我想  和他聊天聊的最多的应该是她姐姐吧

希望他们两以后能好好的相处哦

 

怀这一胎和上一胎不同的事 

上一胎我是职场妈妈  而这一胎我是全职妈妈

职场妈妈很多时候  都会把时间留给了工作  也就没有太多的时间做所谓的胡思乱想

忙工作  回到家也都整个人累到不行了 所以孕期好像一眨眼就过了

 

全职妈妈  全副精神都放在家庭上  所以真的大不同

家人就好像我的精神寄托  看到他们幸福  开心  我也就满足了

有人问我  在职场上十几年  忽然间当全职妈妈会不习惯吗

 

说真的  会耶

当全职妈妈真的太幸福了 

不需要天天塞车去上班  又感着回家接我们大小姐下课 

过着很简单的生活  也许这样的生活并不适合狮子座的我

但是 当下的我暂时还是很享受这样过日子的  太悠哉了

 

而且年龄大了 思想不同了 感动也就多了

所追求的东西也不一样了

职场上  那种打拼的任务  我就暂时交给老公去做吧

 

说真的 这一胎我特别期待  特别感动

好吧  就等待卸货的那一天的到来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