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爱十二月,虽然没有处在四季的国家

没有所谓的冬天,也没有白色的圣诞

可是十二月的吉隆坡也是雨季,差不多天天都有雨

今天,依然还是下雨了,冷冷的天气还有开心一百的心情

 

christmasbd9.jpg

 

今天要发文的原因是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因为我收到了一份意外的圣诞礼物

是意外之财

我真的是开心一白

这是我那么多年来收到最让我惊喜的圣诞礼物

完全没有预告,也没有想过的

就那么的忽然之间

 

hpnbd9.jpg

 

 

anyway, 很快地2010既将离去,2011的降临

希望所有我爱的人新的一年要比去年好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过个白色的圣诞!虽然不是现在,但至少一次也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