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爱你们,我要你们幸福,我要你们健康

所以我要天天做饭给爱的人吃! ^.^

所以,我回娘家后,我也要天天做饭给我爸,我妈吃! (最好是拉!)

 

 0001.jpg

如果你问我,我喜欢做饭吗?

嗯!怎么说呢!还好拉!

更何况在我们家那个小的可怜的厨房做饭,有时候还会真的让人热的捉狂啊!

可是我家那两个很会'擦鞋'的人真的很会讨我欢心!

大的在公司吃麦当劳时,就会对我说,麦当劳算什么啊!还是你煮的好吃!

小的在保姆家吃了炒米粉后,上到车就会对我说,aunty煮的不好吃,妈咪煮的好吃!

哈!哈!把我赞的心花怒放!

好吧!为了你们,我会努力做饭的!

 

当然,要做的出好吃的食物,炊具是很重要的!

 

我老公说, 因为我要开始在家上班了,所以厨房会是我第二个常待的地方 (其实原本我也常待在厨房)

为了让我对做饭更加有兴趣,为了让大家吃得更健康点,就买了以下这两样东西!

其实,我用惯了non-stick的pan, 无伦炒菜,煎鱼,炒饭都是用non-stick pan!

因为,少油少烟!

可是无伦我多照顾non-stick pan, 久了以后都觉的好象颜色变了!

有人说,落了的颜色都被我们吃进肚子里去了

所以我都一年换一个!把旧的丢弃的时侯,心好痛哦!

在加上同事也劝说, stanless steel的炊具怎样都会比non-stick 的 material来得好!

 

 

My new 35cm free series WOK! ^.^

 

BF35C-R.jpg

所以,狠狠的败下去

销售小姐还教了我该怎么用,才可以不黏锅!

首先,先将锅抹干,在下油,才开火!要开中火哦!

不能开大火,会容易焦了!

用了几天,心得是还不错用哦!

 

 

My New Conventional Buffalo Rice Cooker~

 

 

KW06.jpg

还有,原本用的电饭煲,用了三年

里面的inner pot也是 non-stick 的,而且好象也开始剥落了

剥落的东西,是不是也被我们吃进肚子里去了啊!?

Buffalo的电饭煲是比普通的电饭煲贵了一倍以上

可是很畅销的原因是它的inner pot 是 stanless steel的

煮出来的饭好象还真的有比较香哦!

这样因该会吃得健康,而且stanless steel应该用个十年以上都不会坏吧!

 

Wok 用了RM568.00, 而电饭煲用了RM308.00, 总共RM876.00!

但是是老公付钱拉!

嗯!买上一千以上,还可以升请成会员哦!

当会员后,生日的时候,有些产品可以用特价买进!

而且,有些cooking class还可以免费参加哦!

 

我们买不上一千,可是销售小姐还是让我加入会员哦!

所以,记得要讨价还价哦!

 

老公还要硬硬说,这是我的wish list,他是在帮我实现我的wish!

其实,这真的不是我的wish拉!

我的wish是GUCCI, LV, MONI-MONI, MAZDA, I-phone so on and so on, ok!

 

 

P/S 有兴趣的可以进去Buffalo eStore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